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陰公豬!吳千語過瘦着圍裙似紙板人 吳千語,千語,





其他影片:>>






日前宇宙最強子甄子丹、熊黛林(Lynn)和吳千語等出席電影《葉問3》的記招,在台上Lynn穿上白色deep V裙,搶晒fo!

而吳千語就穿上的圍裙設計的連身彩間裙,露出雙肩和背部,是來自新牌Nicholas,這條裙連卡佛有售。不過千語實在太瘦,穿上裙子露肩又露背,上身真的好瘦薄,瘦得像紙板人一樣,真是我見猶可憐,相信千語真的要努力增肥,不要再瘦下去,相信男友林峯望睇見女友這麼瘦都會心痛死。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千語好太瘦,穿上裙子露肩又露背,上身真的好瘦薄 Nicholas彩間裙 $2,900(連卡佛)
甄子丹、熊黛林(Lynn)和吳千語出席電影《葉問3》記招 Lynn穿上白色deep V裙,搶晒f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