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缺席曉明大婚 陳坤拍片祝賀 曉明,陳坤,黃曉明,



陳坤未能出席曉明大婚,但會拍片祝賀他們。

next 1/1 pre

陳坤和曉明的不和傳聞不攻自破。

next 1/1 pre

曉明Baby將於本月八號大婚。

next 1/1 pre

李雲迪

next 1/1 pre

李冰冰

next 1/1 pre

大婚在即的黃曉明與楊穎(Angelababy)現正身處上海,曉明與父母正全力籌備將於本月八日舉辦的婚禮事宜。而Baby則在趕拍電影《擺渡人》,要至婚禮前一、兩天才有假期。但由於有很多品牌爭相贊助是次婚禮,Baby在挑選婚紗及珠寶首飾上仍心大心細。

曉明廣邀一眾好友出席婚禮,見証他的人生大事,當中包括曾與他傳不和的北影表演系同班同學陳坤。可惜陳坤當天人在國外工作,未能出席,但他已預先錄好祝賀影片給一對新人,令不和傳聞不攻自破。

向來人緣極佳的曉明,除了有李雲迪、王思聰、生意拍檔任泉、好友杜淳等任伴郎團外,還有兄弟團。而與他分屬好友的李冰冰,當晚更有特別任務在身,將為新人炮製驚喜。而向來愛錫粉絲的曉明,更專誠邀請五位追隨他超過十年的粉絲出席婚禮,與粉絲分享喜悅。

其實曉明及Baby兩夫妻的工作排得密麻麻,曉明忙於拍攝電影《玄奘》及綜藝節目《全員加速中》,而Baby則要拍攝電影《擺渡人》及綜藝節目《跑男》,故婚後隨即要重投工作,蜜月被迫押後。另外,雖然曉明早前豪花過億於上海置業,但二人婚後將定居北京。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