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嘉穎評演技太用力 陳凱琳覺得誠實合理 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陳凱琳覺得男友嘉穎的評語「reasonable」及「honest」。

next 1/1 pre

陳凱琳有望入圍角逐視后。

next 1/1 pre

鄭嘉穎對女友充滿信心,覺得她會好短時間有大躍進。

next 1/1 pre

陳凱琳指自己還不是時候奪視后,希望可以慢慢進步。

next 1/1 pre

黃秋生早前提到陳凱琳演戲時太多小動作。

next 1/1 pre

快啲call嘉穎補鐘學演技

next 1/1 pre

陳凱琳對手有《鬼同你OT》的胡定欣(左)及田蕊妮(右)。

next 1/1 pre

《師奶Madam》的黃翠如。

next 1/1 pre

《收規華》的楊怡。

next 1/1 pre

無綫台慶頒獎典禮即將來臨,雖然仍未公布視帝視后入圍名單,但視后已選情激烈,主演《鬼同你OT》的胡定欣、《鬼》劇及《無雙譜》的田蕊妮、《收規華》的楊怡,以及《師奶Madam》的黃翠如亦有望入圍角逐視后,而近日在劇集《張保仔》中演批被狠批的陳凱琳(Grace)亦不容忽視,獲無綫力捧重用的她,同樣有望入圍,力拚多位花旦,首次角逐視后寶座!

由Grace主演的劇集《張保仔》最近亦成為話題之一,觀眾們對她的表現有讚有彈,而當中藝人黃秋生更公開狠評其演技浮誇。而鄭嘉穎出席活動時更為女友護航:「每樣嘢都有過程,一個新人嚟講算唔錯,依家佢係起步階段。」又更直言秋生的批評講得中肯及善意,並對女友信心十足謂:「有信心喺好短時間有大躍進。」

對此,Grace就以英文短訊回覆《東網》指男友嘉穎與前輩黃秋生的說話都是「reasonable(合理)」及「honest(誠實)」,並表示非常欣賞他們,但就指不想再糾纏於這個話題。至於問到有否信心力壓田蕊妮等女星奪視后,她則以「wonderful」大讚阿田演技有個人風格表現自然,其後她又指自己還不是時候奪視后,希望可以慢慢進步。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