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溫兆倫鬧爆內地傳媒 以後採訪要攝錄同簽協定 溫兆倫,



【好大嘅官威】溫兆倫鬧爆內地傳媒 以後採訪要攝錄同簽協定

2015-10-05 11:40:00



(微博圖片)(微博截圖)

溫兆倫近年轉戰內地,近乎絕迹香港娛樂圈,前年忽然望被香港傳媒封殺,又讚內地傳媒比香港傳媒更有人情味,又指「還是祖國對我好!祖國我愛你」(新聞連結:http://bit.ly/1WH6pMN)不過,溫兆倫今日凌晨居然鬧爆內地傳媒!

溫兆倫今日凌晨1點幾,仲聲稱有三個用字係佢特別討厭,留言:「有幾個字我特別討厭,1 晒 意思是怕別人不知道所以刻意地告訴別人;2 秀 意思是誇大平凡當作表演作秀;3 自爆 經常出現在採訪和媒體創作的標題出現,明明是採訪者先發問然後我們回答,這是一種交談;這種推卸責任的用詞要不的。我決定以後所有採訪我都會主動攝錄事實與簽署採訪協定,不願意的話大家拉倒。」

話晒溫兆倫近年甚少接受過香港媒體訪問,好明顯鬧嘅對象,就係佢熱愛嘅「祖國」傳媒,更揚言啲內地傳媒推卸責任,日後接受內地傳媒採訪,佢都要攝錄同要求對方簽採訪協定,真係「好大嘅官威」(好似係)!咁訪問天王巨星點算好呢?

溫兆倫今早又再補充,規管完內地傳媒嘅採訪方式,就到教大家點引述佢嘅微博留言喇,寫道:「再這樣用被這些形容詞扭曲原來的意思的話,我以後只會學習新聞播報的方式來寫微博。你們有聽過媒體說新聞播報在晒新聞嗎?秀新聞,新聞主播自曝新聞嗎?跟著新聞播報走就是沒錯的!」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