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四公子出世益埋恒基員工 子淇誕5.7磅仔四叔派1500萬 四叔,李兆基,



四公子出世益埋恒基員工 子淇誕5.7磅仔四叔派1500萬



其他影片:>>






子淇誕5.7磅仔 四叔派1500萬贈員工

千億新抱徐子淇8年生四個,日前第四個「金叵羅」李建熹出世,湊成兩個「好」字!子淇偕夫李家誠昨發聲明及BB相公佈喜訊,四公子重5.7磅,頭髮濃密,遺傳了爺爺李兆基(四叔)和爸爸的鷹勾鼻。據悉四叔喜獲男孫,正全力打造18億豪宅迎B,並向恒基員工和朋友派10,000元大利是,合共派發1,500萬元,皆大歡喜!

現年32歲的徐子淇,2006年底嫁給恒基兆業主席李兆基(四叔)幼子李家誠,成為千億新抱的子淇好好生養,入門8年多先後誕下兩女一子,分別是7歲長女晞彤、6歲二女晞兒及3歲兒子俊熹,不過對大家庭來說,三個當然未夠數,有指去年聖誕節與老公出埠旅遊時再次造人成功。而子淇昨日就宣佈四公子李建熹出世,爺爺四叔更向恒基員工派10,000元利是賀喜,合共派1,500萬元!



■徐子淇為丈夫李家誠再添一子,建熹與爺爺四叔一樣排第四,特別有緣。

【Alessandra Rich白裙 $21,993】



■李建熹五官精緻,影相時賣萌樣。

【The Tree Top Shoppe $286】



■李家誠見到兒子忍不住錫一啖,產後的子淇亦保持靚樣。

爺爺親自改名

為李家陀住第四個金叵羅的子淇,上月27日晚上11點半突然預告式報喜,指自己「Ready to POP!(生得喇!)」由於之前三胎都在仁安醫院生,據悉今次第四胎都一樣。子淇自懷孕起已很注重健康,經常吃有機蔬果,但因患有哮喘,故她一直未有給子女餵母乳。昨子淇在Instagram貼上疑似三位小朋友的腳相,分別寫上各人的出生年份,並貼文:「Baby Arrived.」因為囝囝剛出世,所以囝囝就用一對鞋仔代表。之後子淇再連貼三張相,一家三口終於打扮靚靚登場,小兒子托腮晒萌樣,子淇代說:「Baby says hi!」當然少不了拜會爺爺四叔。

李家誠和子淇又發聲明報喜:「大家一直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我們衷心感謝!我們忙着迎接家中新成員,未能一一回覆各位來電查詢,敬請見諒!我們謹此宣佈,家中第二名兒子已於數天前出生了,並得爺爺李兆基取名李建熹!迎着這新成員回家,我們一家人都萬分興奮!小寶寶體重5.7磅,活力十足,母子皆平安,我們深感福份,希望很快可以跟各位親友見面。大姐姐晞彤、二姐姐晞兒和榮升哥哥的俊熹,對家中再添一位小弟弟都雀躍萬分,對小寶寶愛護有加,令整個家更添歡樂溫馨!最後再次多謝大家的祝福和問候,謹祝大家生活愉快、幸福圓滿!」而子淇的好友歐陽妙芝、公關鄭紹康及子淇御用化妝師Gary昨已收到薑醋,根據中國人傳統,過12朝才派薑醋,估計李建熹於上月底已出世。



■子淇昨在Ig貼上三個小朋友的腳相,而四公子就用一對鞋仔代表。



■昨日工人冒雨為建屋,子淇一家好快又有新屋住。攝影:畢紹基



■子淇昨日陸續派薑醋給親友。

獎子淇萬呎別墅

四叔在家中排第四,李建熹亦是家中四公子,剛出世已五官精緻、輪廓分明,還遺傳爺爺和爸爸的鷹勾鼻,難怪爺爺會笑到四萬咁口。據悉李家於12月會豪擺百日宴,四叔更想為乖孫打造安樂窩,早前已將2010年以天價18.2億港元買下的山頂白加道35號地皮,用來興建三幢、各一萬呎的三層高獨立別墅。昨日記者到地盤視察,工人正冒雨趕工,別墅的地基已經打好,並建了三層高鐵架準備落石屎,如果進度理想,預計明年可以入伙。

採訪:唐如、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