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帝國之子拍戲、主持多過唱歌 隊長文俊英:一早想脫離歌手身份 [FACE - 437 - 外地娛樂] MF,



去年曾因炮轟所屬事務所 Star帝國刻簿員工而慘遭雪藏的文俊英,最近終於解凍。早前來港,文俊英接受《 FACE》訪問,但一早已表明封口不提有關他與公司關係的問題,但他講到跳舞,就雞啄唔斷。

韓飯台

帝國之子拍戲、主持多過唱歌 隊長文俊英:一早想脫離歌手身份

韓國 9人男子組組合 ZE:A帝國之子,成員各懷絕技,最靚仔桐俊唱歌、演音樂劇瓣瓣掂;而時完演電視劇《未生》演到攞獎;至於隊長文俊英,唔只跳舞叻,原來打碟一樣咁勁。

早前文俊英專程來港擔任「韓流舞蹈模仿大賽」評判,更即場表演打碟大顯身手。留港期間,文俊英亦接受了《 FACE》專訪。對於去年因炮轟所屬事務所 Star帝國刻薄而被「雪藏」一事,俊英 oppa封口不提,但講到跳舞即變開籠雀,俊英 oppa更爆帝國之子各成員一早想脫離歌手身份,向海外市場出發。

F:《 FACE》

文:文俊英

F:文俊英做練習生時,在舞蹈上下過多少苦功?

習舞多年的俊英 oppa提醒參賽者,想成為出色舞蹈員最重要是有恆心要勤力練習,而且要有自信,加上舞蹈員要與其他舞蹈員合作,所以要有團隊精神。

文:在韓國要做一個明星、訓練時間是很長,我做過 5年練習生,當時每次要練習 12小時,由早上 10時練到晚上 10時,唱歌練 6小時,其餘 8小時是練習舞蹈。

F:有冇試過因練習而受傷?

早前文俊英來港為「韓流舞蹈模仿大賽」擔任評判,選出精英代表香港去韓國比賽。

文:有好多次在練習時受傷,因在好疲累的時候去練習,會很容易失去平衡,甚至撞傷,手又斷過腳又斷過。

F:有冇考慮過以 DJ當終身職業?

俊英 oppa除是帝國之子的隊長外,原來他亦是打碟高手,他還表示將來可能以 DJ作為終身職業。

文:首先,做 DJ的職業生涯可以比歌手長。然後 DJ這份職業可以與多些人接觸,我比較喜歡對人多些的職業。還有如果當歌手,只得在台上表演 3分鐘,但做 DJ可能有 1小時的時間讓我發揮,所以我覺得做 DJ好好玩。最後做 DJ可以跟男女老幼同音樂交流,所以我都想以 DJ作為終身職業。

F:如成員間遇上意見不同,怎樣解決?

俊英 oppa話帝國之子 9個成員中,與光熙最老友,因為大家本身是同學,更一起做練習生,所以感情特別深厚。 網上圖片

文:我們 9個成員做練習生時曾發生很多爭執,但因經歷過練習生時期,大家都有磨合,所以更加了解對方。而且我是隊長,好多謝其他成員肯聽我說話,而且跟我的吩咐去做。

F:有想過學時完拍電視劇或電影?

俊英的隊友時完,去年憑韓劇《未生》大紅,俊英 oppa亦想學時完一樣去拍劇或電影,作多方面嘗試。 電視畫面

文:如果可以在香港當然好想,亦很感激有這機會,可以拍的話,我會以學習的心態去拍。

其實帝國之子一早想脫離歌手身份,大家已很努力去做不同類型的工作,如光熙去做主持、時完去拍劇,我很想大家能成為好有影響力的歌手,向外國出發。

撰文:何家文

攝影:林迅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