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直擊度身過程 李鍾碩蠟像明年登場 [FACE - 437 - 外地娛樂] 李鍾碩,MF,



度身時我也為英國專家和李鍾碩翻譯,李鍾碩企定定數小時也毫無怨言,還跟我們講笑。

K-POP王

直擊度身過程 李鍾碩蠟像明年登場

早前內地的恐怖蠟像館老翻明星 figure嚇到人心都離一離,要打造蠟像,始終要信正宗老字號才是正路。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多年來展示不少中外明星名人蠟像,有見韓流大熱,今年四月更設置全新韓流專區,展示金秀賢、東方神起和 2PM Nichkhun等蠟像,一月底我更到首爾,為蠟像館邀請及安排崔始源度身造像,再請他四月底來港為「韓流專區」揭幕。崔始源的蠟像即將運到香港展出,與此同時,李鍾碩也完成了量身程序,蠟像已開始製作,預計明年初展出。

李鍾碩拿起眼珠模型,每款眼珠的瞳孔顏色由深到淺全數齊備,英國專家除目測外也會拍照及錄影紀錄,務求蠟像貼近本尊。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銳意打造「韓流專區」,而我也為他們推薦及聯絡韓星,統籌量身造像事宜。數月前我為蠟像館聯絡李鍾碩,他的經理人對蠟像館的邀請深感榮幸,於是我便開始著手為經理人公司及蠟像館雙方擬定度身日程,蠟像館方面也需與英國總部的專家組 check schedule,最終確定七月初進行度身。

日本度身

本來度身程序應在首爾進行,但無奈七月初時韓國 MERS疫情仍未明朗,旅遊警告仍未撤銷,為免影響製作進度,蠟像館方面提議在韓國以外地區進行度身,可幸李鍾碩的經理人公司也相當明白事理,而且樂意配合,最終我們取得共識,在離韓國最近的外國——日本進行度身。

這個造型像《 Dr.異鄉人》嗎?

最愛壽喜燒

完成度身,當然要打手印及簽名,手印也會在蠟像旁展示。

度身程序在七月初進行,和李鍾碩在香港兩度碰面,這次則是我首次在香港和韓國以外地區和他合作,對我來說也實在新奇。蠟像館方面也非常重視這次度身,英國專家更提早幾日到東京準備。李鍾碩和工作人員在傍晚抵達東京,事前我已問他晚餐想吃什麼,他的經理人說他喜歡吃壽喜燒,蠟像館方面也隨即預約以壽喜燒聞名的「人形町今半」,而李鍾碩也一如之前我和他在香港工作時一樣,飯後立即回酒店休息,絕不夜蒲。翌日度身程序開始,他也養足精神前來,選擇的 pose也很特別,連續數小時擺那個有趣 pose也實屬不易,度身時他也扶着我的膊頭借力。度身過程中我們都在研究東京美食,令愛吃的他興奮莫名。蠟像現時正在製作,明年初展出,大家記得留意!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李鍾碩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