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安徽6歲女遭狠母虐待滿身傷 傷口被撒鹽



女童全身傷痕纍纍,左手食指更斷了一截。(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被虐女童年僅6歲。(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女童臀部有大片傷口。(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女童身上部分傷口仍在滲血。(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女童手掌長滿水泡。(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網曝安徽宿州市碭山縣一名6歲女童,慘遭親生母親及其情夫虐待,全身遍體鱗傷。事件近日被老師揭發並報警處理。據指,女童29歲母親已被拘留,情夫則逃脫。女童送院治理。

網民昨晚引述知情人士披露,被虐的6歲女童是碭山縣關帝廟鎮旭日學校小一學生,慘遭親生母親及其情夫長期虐待,全身遍體鱗傷。女童母親看不順眼便對女兒拳打腳踢,不僅用鞭子抽打女兒,更用開水及煙頭燙傷女童,甚至在女童傷口上撒鹽。網民上載女童傷勢照片令人心傷,除了臀部有一大片傷口,部分已結痂,部分仍在滲血,一雙小手也長滿水泡,左手食指更斷了一截。

最終在老師追問下,女童才說出真相,老師第一時間報警,碭山縣公安局關帝廟派出所昨早受理案件,指被虐女童姓武,其29歲母親劉某已被傳喚至公安機關接受調查,女童則被送院治療。爆料網民指女童母親情夫已逃之夭夭,狠批二人虐童行為令人髮指,喪心病狂。事件也引來大批網民留言,紛紛狠批涉案母親及其情夫是畜生,「虎毒不吃兒,怎麼下手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