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CCTV揭封橋元兇 躉船有高物撞橋





其他影片:>>






晚上青馬和汲水門大橋發生「封橋2小時」事件,全因青馬大橋的防震警號於晚上約7時半響起,青馬管理公司需為青嶼幹線汲水門大橋進行緊急檢查,青馬大橋需全線封閉,港鐵東涌線及機場快線亦暫停服務,來往香港國際機場及東涌的陸路交通癱瘓。

到晚上9時50分完成檢查,所有服務陸續恢復正常。據悉,職員即時從閉路電視看到一艘躉船駛離現場,立即報警,警方派水警輪到場時,肇事躉船已離開。水警輪及海事處船隻仍在附近海面巡邏。

路政署署長劉家強晚上約11時50分見記者,解釋封橋原因,稱青馬大橋設有感應器,當一旦發生碰撞,感應器的幾條光纖線斷開,就會發出警報,代表橋身受碰撞而產生擺動。至晚上8時前,承辦商收到有2條光纖線斷掉的警號,路政署同時儀器接收到不尋常擺動,相信橋身受撞擊,承辦商必須按照指引停橋立即進行檢查,直至認為安全才可以重開。

工程人員立即進入橋內檢查有否結構性損毀,但未有發現,證實橋身安全故重開。據承辦商報稱,事發時有一艘躉船離開,看見有高物件,可能撞到橋身。明天會再找出碰撞位置,若有輕微損毀,都會進行修補。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