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維他奶椰汁豆奶未標致敏物 食安促下架



本港生產的「維他奶」椰子汁豆奶未有標示含可導致過敏的奶類成分,食安中心要求業界立即停售。(資料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本港生產的「維他奶」椰子汁豆奶未有標示含可導致過敏的奶類成分,澳洲及新西蘭正回收,本港食安中心呼籲對奶類敏感的人士不要飲用,並要求業界立即停售。

涉事的「維他奶」椰子汁豆奶由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生產,每盒250毫升或6盒裝(每盒250毫升),涉及所有批次及食用日期。食安中心已與生產商及主要零售商聯絡,並派員巡查本地零售點,暫沒發現受影響產品出售。根據生產商提供的資料,該款產品主要提供海外市場,但亦曾有小量產品在本港出售,會主動回收有關產品。

對奶類過敏的人士進食含有該物質的食物後,可令免疫系統產生反應,常見的症狀有嘔吐、腹瀉、濕疹等,嚴重的甚至可引起過敏性休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