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俊仔疑器官衰竭 凌晨離世





其他影片:>>






患罕見侵略性腫瘤,身懷逾10吋巨瘤的湯俊峰(俊仔),今日凌晨2時零5分,疑因器官衰竭死亡,結束18年短暫人生。俊仔因巨瘤壓胃暴瘦,近日進食後嘔出食物。上月中家人安排他到廣州求醫不成功,再回港留醫兩星期死亡,家人惋惜俊仔年青早逝,嘆求助無援。

今年的中秋節,是俊仔與家人渡過的的最後一個,二家姐欣欣稱當日一家人到醫院陪俊仔,俊仔亦吃了小塊月餅「應節」,當時俊仔有講有笑。其後幾日病情反覆,吃甚麼便吐甚麼,腹部腫瘤亦未縮小。家人稱,院方曾安排俊仔接受物理治療,並聘按摩師替俊仔推拿。

昨日俊仔曾透露肋骨痛,又稱希望早日回家,家人加以安慰,晚上母親留宿陪伴,可是至今日凌晨2時零5分,俊仔突然陷於昏迷,醫護人員趕至搶救無效,證實死亡。

剛考完DSE的俊仔一向健康,今年5月腹部突長出拳頭大腫瘤,腫瘤其後長至逾10吋長,醫生指腫瘤太大及附有大量血管不宜切除,嘗試服藥卻未能縮小腫瘤,令病情膠着。上月中家人帶俊仔到廣州瘤腫醫院,尋求以冷凍治療,最終內地醫生亦指不能割巨瘤,在內地醫治五日後回港,過去兩星期一直留醫屯門醫院。

【相關新聞】赴穗求醫無果 巨瘤青年返港治療

http://bit.ly/1F5aplT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俊仔凌晨疑因器官衰竭死亡,其二家姐欣欣中秋節於醫院在旁陪伴。 俊仔受10吋巨瘤折磨,凌晨疑因器官衰竭死亡。 俊仔今年與二家姐慶祝母親節。
俊仔與二家姐欣欣感情深厚,曾慶祝畢業拍照留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