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明搶40萬Hermès 四眼賊仔容貌曝光





其他影片:>>






尖沙嘴BRAND OFF昨晚發生盜竊案,損失一個價值39.8萬元的二手Hermès手袋,賊人逃走過程被附近的閉路電視拍下。從片段所見,四眼賊人戴着手套拿住偷來的Hermès袋,由BRAND OFF走出後迅速轉入旁邊一條後巷,店員則在後面窮追,賊人其後走入一間茶餐廳後門,穿過舖面出前門,再橫過樂道,直奔出彌敦道登上一輛懷疑接應的的士逃去無蹤。

據消息稱,涉案的男子上周日(9月27日)曾到該店「踩線」,聲稱朋友睇中一個Hermès Birkin鱷魚皮手袋,他查詢價錢後離去,職員不以為然。直至昨晚9時許,四眼男再出現,職員認出他曾到店內睇袋,認為很大機會做成生意,故沒有戒心,將價值39.8萬的Birkin手袋由櫥窗拿出交給他檢查。其間,四眼男要求其他款式選擇,趁店員轉身時,他立即偷走Birkin袋奪門逃去。

BRAND OFF於08年登陸香港,現有15間分店,主要售賣二手名牌手袋、包括限量版及等別版、二手名錶及珠寶首飾,但也賣新貨。過去曾多次成為竊匪目標,對上次在6月,尖沙嘴金域假日酒店地庫商場的BRAND OFF分店,被4名賊人撬開鐵閘及揮鎚扑爛飾櫃,掠去值180萬元的手袋。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附近閉路電視拍下賊人(左圖)拿着手袋走入後巷,而店員(右)則尾隨追截。(小圖為被偷走的Birkin袋)(司徒韋桐攝) 【逃走路線】賊人由BRAND OFF(圓點)走出後轉入後巷,再穿過一間茶餐廳出樂道,再直出彌敦道(星號)登上的士逃走。 賊人走出店後轉入一條巷逃走。(溫文學攝)
發生盜竊案的BRAND OFF。(溫文學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