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成龍跨國功夫片 隨時被翹起 成龍,

成龍在新片大展新手,卻突傳遭印方撤資影響拍攝。

成龍跨國功夫片 隨時被翹起

由國際巨星成龍擔正的中印電影《功夫瑜伽》,現正在開拍初期,怎料昨日美國有消息指出,印度片方宣布撤資,據知原因是雙方在選角方面出現分歧未能達成共識,並且不滿中國片方緊握話事權,《功》片突然出現阻滯,更有機會「難產」!

國際巨星成龍主演的中印新片《功夫瑜伽》,是中國與印度電影合作的三部電影之一,並已在上月正式在杜拜沙漠開拍,並會移師到冰島拍攝。不過,根據昨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指,其中有份投資的印度片方公司「Viacom18 Media Pvt. Ltd」宣布撤資,而該公司高層Gayatri Gulati說:「我們取消合作,因為我們不能同意對方的條款。」但就未有解釋詳情,對於今次撤資,有指《功》恐有機會「難產」。而在報道中亦指有知情人士透露,因雙方在選角時,因為角色知名度方面出現分歧,再加上印度片方不滿中國片方緊握話事權,成為撤資的導火線。

押後檔期上映

雖然如此,但以成龍的多年經驗及人脈,加上《功》是中印簽約的項目之一,相信《功》片不會停拍,不過原定在明年暑假上映的《功》,有可能要延期到明年聖誕節才可以上映。

向來親力親為的成龍,早前為該片揀選演員,並睇中與黎明將在明年結束合約、近日由歌手轉型做演員的李治廷(Aarif),認為Aarif成為「新一代小鮮肉」在內地人氣急升,打得又睇得,並有感近年武打演員難以承繼,故欽點力捧他成為第二男主角,並要Aarif接受長時間訓練,成功化身肌肉美男的他在戲中有連番打鬥場面。對於電影撤資消息,李治廷表示:「完全冇聽過呢個消息,一部電影嘅誕生之前會有好多變數嘅,我對呢部電影好有信心。」對於拍攝期間的花絮,他表示:「因為簽了保密協議,恕難透露,抱歉!」

印韓明星參演

其實成龍與印度結緣已久,他的電影《十二生肖》作為當地影展的開幕電影,而電影《天將雄師》又在印度上映,再加上曾與印度女演員合作,故今次在《功》中亦力邀主演最賣座印度電影《作死不離3兄弟》的印度巨星Aamir Khan演出,而他近日的新片《來自星星的PK》上映一星期已突破百萬票房!此外,韓國人氣男團EXO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亦有份參與。

今次成龍接拍《功》有特別的原因,去年兒子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而被拘留在北京看守所超過180日,愛子心切的成龍太太林鳳嬌情緒低落,成龍為排解太太情緒,故要求林鳳嬌為自己審視劇本,而她認為《功》題材及劇本十分新鮮故促成合作。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