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網傳師生偷情 女生坐大脾惹熱議 偷情,



網傳照片中的女生,騎坐在疑似為老師的男子大腿上,狀甚親密。(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情侶在公眾地方親熱或許已經會引人側目,更何況親熱的是老師與學生。近日網上討論區流傳一張照片,拍到一對疑似為老師和學生關係的男女,在公園長櫈上公然親熱的照片,隨即引起網民熱議。

照片在公園中拍攝,相中可見一名身穿校服的女學生,騎坐在另一名身穿格仔恤衫的男子大腿上。雙方互相對望,女方更把手放到男方的肚上,狀甚親密。發貼者稱透過兩人對話得知相中男子本來是某中學的老師,不過卻已經被解僱,又形容這是「師生光天化日在公園偷情」。

照片引來不少網民討論,部分人批評世風日下,又慨嘆時下學生愈來愈開放。不過亦人表示覺得沒有問題,又認為老師被炒更代表沒有了師生關係問題。另外也有部分網民認出相中女學生就讀的中學,紛紛「相認」。

網民有話說

Loooop:時下o既學生妹....

廢柴學生:你都識講已經唔係老師,師生問題已經唔存在

粒六:新世代教師

黃金比例 :有咩問題?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