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蘋民直擊】界限街小巴後欄著火 王小姐:有四下爆炸聲!





其他影片:>>






小巴嚴重焚毀。(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中午近12時,一輛小巴沿界限街途至近喇沙小學對開,車尾突然起火,冒起濃煙,未幾即全車焚毀及陷入火海。

事發時途經碧華花園對開的王小姐指出,當時車內未見有乘客,附近也沒有人逗留,「見到車裡面著火,愈燒愈大……聽到四下爆炸聲!」由於擔心有危險,聽到第一下爆炸聲後就停止拍攝,走到100米外躲避。

現場消息稱,該輛專線小巴為2號線,來往九龍塘又一城至紅磡黃埔花園,姓黃司機駕車行至上址,發現車尾有煙冒出,於是將車停靠路邊,並疏散車上約8名乘客,由消防員到場將火救熄。黃稱,事發時已是第4轉車,起初未有任何異樣。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