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禮派日1:Like東網生活 送華碩VivoWatch智能手錶 :),



Like東網生活 送華碩VivoWatch智能手錶

next 1/1 pre

ASUS VivoWatch內置自家「HI」快樂指數Happiness Index評估,總結每天睡眠及運動成果。

next 1/1 pre

錶面下方的感應器可偵測UV紫外線強弱。

next 1/1 pre

手錶實時反映計步及卡路里消耗,反應靈敏。

next 1/1 pre

錶背備有感應裝置,透過VivoPulse技術記錄用家心跳。

next 1/1 pre

下載《ASUS HiVivo》App並跟手錶配對,可將身體數據傳至手機檢視。

next 1/1 pre

市面上運動智能手錶琳琅滿目,ASUS VivoWatch卻與眾不同,事關它內置自家「HI」快樂指數(Happiness Index),可總結用家每天睡眠及運動量等。產品以不銹鋼錶殼配上Corning Gorilla Glass 3強化玻璃2.5D曲面觸控錶面,錶身符合IP67生活防水標準,無論游完水或做完運動戴住沖涼都冇問題。

此外,1.28吋反射式LCD錶面以黑白顯示,提供10天超長續航力。錶面下方的感應器可偵測UV紫外線強弱;至於錶背感應裝置,透過VivoPulse技術每15分鐘記錄用家心跳。VivoWatch具備實時運動監測功能,可監測心跳、卡路里、距離等。當進行有氧運動時會有綠光閃爍提示,如果偵測到運動負荷過度則會有紅光閃爍及震動提示。廠方還特別以睡眠時數、運動量、心率等數值計算出「HI」快樂指數,並分成4個等級範圍,用家可快速掌握身心狀況。

佩戴VivoWatch前,用家只需下載《ASUS HiVivo》App(支援iOS及Android)進行配對,便可將身體數據傳輸至雲端及於手機檢視。手錶也對應手機來電震動提示,更支援繁體中文訊息顯示,做運動仍可緊貼WhatsApp、LINE、WeChat、Facebook等,超級方便。

若你都想體驗VivoWatch為運動及健康帶來的好處,Asus Hong Kong現送出3隻VivoWatch(每隻價值$1,399)給東網生活的讀者,只需回答簡單問題及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

【參加辦法】

1)讚好on.cc東網/東方日報及東網生活facebook專頁

2)分享該Post(必須設定為公開)及Tag 3位朋友

3)回答簡單問題,並填寫以下表格。(http://goo.gl/forms/A9TFY889mL )第150、300、450位答對問題的參加者即可獲獎。得獎者將獲個別通知領獎事宜。

【參加細則】

1. 每名參加者只可憑其本人的個人資料參加一次,不可使用或盜用他人的個人資料參加。

2. 每個電郵只可供一人使用。未能提供齊全資料或重複使用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

3. 有關個人資料只用作是次活動及相關用途,當遊戲結束後,有關個人資料將會被銷毀。

4. 東方報業集團員工與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5. 獎品不可兌換現金或轉售,若在任何情況下,如獎品需作更改,主辦單位有權作出其他安排及保留得獎結果的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6. 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事宜。

7. 得獎者必須親自領獎。得獎者如授權他人代領,必須備有得獎者身份證副本, 而該代領獎人士最多只能代領一份獎品。

8. 得獎者須於發信日期起30日內領獎,逾期作廢。

9.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

10. 東方報業集團保留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