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傳「新界王」病危 高官往探望 :),





其他影片:>>






政圈今晚傳出,身在浸會醫院、現年79歲的鄉議局前主席兼立法會議員劉皇發,近日病情轉差,多名司局長及立法會議員今天紛紛趕往醫院探病,民建聯前主席譚耀宗、黨友蔣麗芸及陳恒鑌,晚上也前往探病,但當時劉皇發已入睡。

多名今午曾前往醫院探病的政界中人向《蘋果》稱,劉皇發當時精神尚算不俗,可以坐起來閒話家常,但由於氣管有問題,說話時比較虛弱;至今未聞劉皇發病情轉壞,未知是否有大批人前往探望而「謠傳」。

據了解,劉皇發9月中到浸會醫院做一項大手術後,一度康復出院返回住所,期間官員亦曾到其家中探望,但近日再度入院,當時劉業強回覆《蘋果》查詢時稱,父親走路不便,但正在康復當中。《蘋果》今晚曾致電劉皇發兒子劉業強,但未能聯絡。《蘋果》記者今晚曾到浸會醫院欲探望劉皇發亦不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