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不斷更新】港中大戰 葉鴻輝神救 :),



22:00更新香港球迷在完場後沒有離場,繼續高呼We are Hong Kong。中國球迷就默默離去。

賽後港隊隊長葉鴻輝表示,滿意球隊後防表示,早已知道中國會主攻。今次回到主場亦不只是死守,進攻也有威脅。今仗氣氛很好,多謝球迷,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本地足球和本地賽事。

全場完,香港以0:0賽和中國。

86' 陳肇麒入替辛祖。

81' 畢津浩入替武磊。

77' 中國門前幾次射門,有中柱之餘,葉鴻輝亦有神救。

73' 中國以王永珀入替黃博文。

67' 基藍馬領黃。

64' 中國以于海入替吳曦。

54' 法圖斯乘王大雷甩手,門前把皮球送入龍門,但球證判無效。

半場完,兩隊踢成0:0。

45'+3 辛祖接應角球一頂僅高出。

45'+1 楊旭踢中法圖斯領黃。

40' 黃博文遠射,葉鴻輝稍為救到後中柱。

30' 辛祖右路傳中,麥基頭槌攻門中楣。

27' 楊旭頭槌攻門中楣。

25' 鄭智強行拉跌保連奴被吹罰,全場狂噓。

21' 辛祖30多碼試射,毫無威脅。

16' 楊旭門前起腳不中目標。

4' 辛祖接應張健峰罰球傳中,前柱後者施射不中目標。

3'張琳芃惡意踢向麥基領黃

1'港中大戰正式開波

19:05更新

港足及中國隊稍後進行世盃外圍賽,兩隊正選陣容已出籠,港足攻擊組合以辛祖、保連奴及麥基為首,中場則有梁振邦、積施利及白鶴。至於中國隊同樣排出三前鋒,楊旭、武磊及于大寶強攻港足,焦點人物鄭智亦在正選陣容中。

18:24更新

港隊已到達旺角場。

18:15更新

有香港球迷手持備印有「Boo」的紙,似乎是用以代替噓國歌。

17:46更新

旺角場已掛起象徵全場滿座的紅旗。

17:33更新

旺角場已開閘,球迷陸續入場。

17:03更新

排隊入場人龍已到花墟徑,因眾多球迷排隊,足總有可能提早開閘。

16:40更新

旺角場已經有百多人排隊等候入場。現場有人兜售黃牛。

16:30更新

港足今晚在世盃亞洲區外圍賽C組迎戰中國,今晚比賽球證將會由曾執法去年巴西世界盃的巴林球證蘇克拉拉(Nawaf Shukralla)出任。1976年出生的蘇克拉拉,於2007年成為國際球證,去年巴西世盃,他曾執法兩場分組賽,今年亞洲盃則執法了包括季軍戰在內的三場賽事。另外,兩名旁證亞西爾、薩利赫及第四球證阿卜杜拉同樣來自巴林,前兩者分別於2008及2009年成為國際級助理球證,經常協助蘇克拉拉在比賽執法,至於阿卜杜拉則是今年剛成為國際級球證。

15:45更新

陸續已有球迷到達旺角場,等候入場霸靚位,準備睇今晚「港中大戰」。在此提提各位入場粉絲,除了帶波飛外,記得帶埋身份證,因為今次入場要核對身份證,先至可以進入場內。

15:00更新

「港中大戰」在旺角場上演,所有門票在賽前已經售罄,而由於門票不設劃位,球迷若想爭取到一個有利位置撐港足,就要早點到球場排隊,而旺角場會於5:30pm正式開閘。港足球迷們,記緊入口設於花墟道,而界限街的入口是給予中國球迷進場。

14:30更新

「港中大戰」門票已經全部售罄,足總在旺角場內亦一如以往,有港隊紀念品發售,除了過去數場比賽所出售的打氣tee、頸巾、毛巾等外,亦會有「港隊X司徒偉平」的香港vs中國特別版tee賣,這件tee除左印有香港vs中國既對賽日期外,心口數字「10號仔」與街外出售的12號版本不同。至於紀念品檔攤只接受現金及八達通付款,球迷入場想掃紀念品,記得帶足彈藥!

13:00更新

香港足球隊與中國隊今晚8時將於旺角場交鋒,進行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C組賽事,兩隊首回合踢成0:0,今戰為了保持出線亞洲區12強機會需要全力爭勝。這場賽事門票開售當日已全部售罄,不過球迷可以透過電視直播欣賞這場賽事。

這場大戰氣氛濃厚的世盃外「港中大戰」,約有5,500名本港球迷入場,內地球迷則有500人,除雙方座位分隔開,兩批球迷所用的出入口、小食部以至廁所都不相同,避免發生衝突。另外,球迷入場需帶同門票及身份證明文件,並要在入口接受安檢。雖然比賽晚上8時才開始,但持票球迷最早可於5時半入場。

王子俊攝 何家達攝 王子俊攝
王子俊攝 王子俊攝 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易仰民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