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巴黎恐襲:法國醞釀地面攻IS 俄國同步火力全開 :),IS,伊斯蘭國,



法俄領袖同步宣布對IS的攻擊升級。(美聯社/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巴黎恐襲中有多人傷亡。(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法國戰機出動空襲IS。(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法軍戰機準備轟炸IS大本營。(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俄國誓找出飛機爆炸真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俄羅斯早前轟炸IS在敍利亞的據點。(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法俄先後兩宗恐襲,相信都是伊斯蘭國策動。(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先後襲擊俄羅斯客機及法國巴黎,挑動俄羅斯及法國怒火。總統奧朗德周一明言對IS開戰,尋求國際聯盟出動地面部隊消滅IS。法軍加強空襲IS在敍利亞拉卡的據點,防長勒德里昂周二在歐盟防長會議上,要求各歐盟成員國支持其海外軍事行動。在歐洲義憤填膺之際,俄羅斯確認Metrojet客機空難是恐怖襲擊,宣布對敍利亞的空襲行動升級,密集式轟炸IS。

法國防長勒德里昂在布魯塞爾的歐盟防長會議上表示:「法國不能在(戰爭)舞台上孤軍作戰。」法國希望各國在伊拉克及敍利亞,支持法軍攻打IS。勒德里昂引用歐盟協定42條第7項,要求各國兌現任何成員國受攻擊時,團結給予支持的承諾。總統奧朗德周一宣布,將會在聯合國安理會推動決議案,希望國際聯盟能出動地面部隊消滅IS。

法國軍方周二公布,他們在剛過去的晚上,再次空襲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的大本營、敍利亞拉卡市。法國軍方總參謀部在聲明中表示:「在24小時內,法國軍方第2次向拉卡的伊斯蘭國分子發動空襲。」法軍稱,空襲擊中一個指揮中心兼訓練營。

俄羅斯Metrojet客機在埃及西奈半島發生空難後,俄國亦首次在周二,確認是炸彈襲擊所致。俄羅斯總統普京誓言要找出真兇,並懸紅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追捕策劃襲擊的恐怖分子。克里姆林宮周二表示,對敍利亞的空襲行動升級。

美國官員則表示,美軍戰機周一出動4架A-10攻擊戰機,空襲敍利亞代爾祖爾一帶,破壞116架IS用以運載石油的貨車,以阻截IS財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