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區選:建制派稱區選如海嘯 泛民指黃金比例不再現 __,泛民,

2015年區議會換屆選舉,建制派整體選情失利。(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鍾樹根、葛珮帆於今屆區選被「海嘯」捲走。(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2015年區議會換屆選舉,建制派整體選情失利,包括民建聯兩名立法會議員鍾樹根、葛珮帆均落敗;民建聯立法會議員 ...


2015年區議會換屆選舉,建制派整體選情失利。(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鍾樹根、葛珮帆於今屆區選被「海嘯」捲走。(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2015年區議會換屆選舉,建制派整體選情失利,包括民建聯兩名立法會議員鍾樹根、葛珮帆均落敗;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葉國謙在電台節目形容,今次區選好像海嘯,頂不住就受到摧毀,希望兩名黨友檢討落敗原因,又認為「在哪裡跌倒就應在哪裡起身」,指兩人應該在下屆再在同區參選。

葉又指,以他03年在區選落敗的經驗,可能是花在地區的時間不夠,候選人不能以為市民在傳媒經常看到他就「飄飄然」,最重要是幫地區解決問題,選民才會支持。他承認年輕人有新思維、有衝勁,民建聯近年亦推動年輕化,是換代的時候。

同場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單仲偕表示,今屆區選投票率創新高,以03年的格局來看,建制派應該大敗,惟事實建制派得票亦有所增長,高投票率不能令泛民有優勢,明年立法會選舉不會再出現泛民與建制的六四「黃金比例」,預計泛民得票比例可能會跌至5成多。

另外,民主黨在區選中贏得43席,主席劉慧卿認為成績合格,但對於落敗的選區會虛心接受,又指今次選舉中看見社會非常撕裂,香港難有出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