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俄出兵中東:俄出兵中東:普京坐鎮霸氣戰爭中心指揮打IS :),IS,伊斯蘭國,

俄國戰爭中心規模足以媲美美國的五角大樓。(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普京(紅圈)安坐於中心的1樓。(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普京(右)身旁坐滿他最信任的軍官人員。(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俄羅斯自 ...


俄國戰爭中心規模足以媲美美國的五角大樓。(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普京(紅圈)安坐於中心的1樓。(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普京(右)身旁坐滿他最信任的軍官人員。(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俄羅斯自9月底起揮軍中東,打擊敍利亞的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及其他反政府武裝組織。近日有照片顯示,俄國總統普京坐鎮於首都莫斯科一座戒備森嚴、規模足以媲美美國五角大樓的3層高戰爭中心,指揮部隊攻打IS,可謂霸氣十足。

從照片中可見,該座戰爭指揮中心內有着一排排整齊的桌子及電腦,亦有多個巨大屏幕,方便普京隨時觀察戰況。而普京則安坐於中心的1樓,身旁坐滿他最信任的軍官人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