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年輕愛侶無家可歸 機場為家住足七個月 :),

新加坡有一對無家可歸的年輕愛侶,七個月來以樟宜機場為家,拖著行李漫無目的遊蕩,晚上就在客運大樓一角席地而睡。被問到每天做甚麼時,其中一人聳一聳肩答:「吃東西、吸煙,為手機充電。」「我們沒有其他地方可去,所以只能像現在這樣。」譯音姓何(Eileen Ho)的24歲女子,早前與父母鬧翻,遂帶同20歲患有癲癇症的弟弟離家出走,並與譯音姓蘇的男友(Daniel Soo)在機場「生活」。她男友表示以機場為家 ...


新加坡有一對無家可歸的年輕愛侶,七個月來以樟宜機場為家,拖著行李漫無目的遊蕩,晚上就在客運大樓一角席地而睡。被問到每天做甚麼時,其中一人聳一聳肩答:「吃東西、吸煙,為手機充電。」

「我們沒有其他地方可去,所以只能像現在這樣。」譯音姓何(Eileen Ho)的24歲女子,早前與父母鬧翻,遂帶同20歲患有癲癇症的弟弟離家出走,並與譯音姓蘇的男友(Daniel Soo)在機場「生活」。

她男友表示以機場為家,因有免費上網、免費電力及食水,他不時為附近一間餐飲公司當兼職,每月賺約500新加坡元(約2,700港元)買食物、香煙,並為手機充值,朋友不時也會向他們提供食物。

姓何女子稱,他們離家出走後,本在朋友家暫住,不過兩周後就被趕走,被問到為何不找工作,她稱很少僱主願意聘請無家可歸的人。他們曾向家庭服務中心求助,但對方未再跟進。

三人上周五被機場保安下令離開,不過有關部門已獲悉他們的困境,並介入協助。

The New Pap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