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新片導演證子怡懷孕 汪峰被爆英文很爛 汪峰,章子怡,子怡,



大陸導演魏楠(小圓圖)證實章子怡已經懷孕;而汪峰則被網友拍到在墨爾本機場兩頭遊(右圖)。

next 1/1 pre

在北京記者會上,導演魏楠(右圖下)證實章子怡已經懷孕。

next 1/1 pre

章子怡在美國待產,汪峰卻去了墨爾本,更被網友指英語「很爛」。

next 1/1 pre

汪峰透過手耭與接機朋友溝通。

next 1/1 pre

國際章(章子怡)自從遠赴美國後,傳聞不絕,有指懷了多月身孕的她預產期在12月底或1月,傳聞滿天飛,但始終未得到證實,就連身為「家人」的汪峰亦三緘其口。

缺席新片記招

由章子怡監製的新片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雖然章監製缺席,但導演魏楠卻爆響口,確認了章子怡懷孕的消息,問上次記者會上是如何說服已經懷孕的章子怡出來宣傳?魏楠說:「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她當時懷孕了,而且不光是她,拍這個戲半個劇組都懷孕了。」隨後還補充:「這個片子叫《從天兒降》,誰來誰懷孕。」

汪峰現身墨爾本

另外,有網友在微博上載汪峰現身澳洲墨爾本的圖片,他與助理在機場兩頭遊,汪峰不停講電話,看來是與接他的朋友溝通。網友又表示汪峰過邊檢時「英文很爛」。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