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2181642錦上路大車禍:錦上路小巴撞重型車翻側 4死7重傷 __,

部分屍體用黑膠袋包裹,擺放路旁。(文健雄攝)next1/1pre小巴翻側,警員在場調查。(文健雄攝)next1/1pre貨車車頭損毀,擋風玻璃飛脫。(文健雄攝)next1/1pre多人重傷,救援人員在場拯救。(文健雄攝)next1/1pre有傷者需用氧氣罩協助呼吸。(文健雄攝)next1/1pre消防在場救援。(HenryLeung小心駕駛圖片)next1/1pre救援人員在場將傷者分流。(文健雄 ...


部分屍體用黑膠袋包裹,擺放路旁。(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小巴翻側,警員在場調查。(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貨車車頭損毀,擋風玻璃飛脫。(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多人重傷,救援人員在場拯救。(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有傷者需用氧氣罩協助呼吸。(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消防在場救援。(Henry Leung小心駕駛圖片)

next 1/1 pre

救援人員在場將傷者分流。(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20:30更新】小巴司機重傷。

【19:15更新】上址非交通黑點,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衝燈或超速。

【19:10更新】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19:00更新】死者全為小巴乘客,包括一名女嬰。

【17:40更新】重傷者分送屯門、北區及博愛醫院搶救!

【17:33更新】消息指4人當場死亡,7人重傷!

【17:20更新】初步消息指有兩人死亡,三人被困,至少13人受傷。

下午四時許,一輛608號路線的專線小巴,駛經元朗錦上路東匯路交界時,不知何故與一輛重型貨車發生猛烈碰撞,綠Van被撞至翻側。車禍共造成4死14傷,當中7人重傷,其餘7人傷勢嚴重;死者中包括一名三月大女嬰。

現場消息指,多名乘客飛出車外,復被翻側的小巴壓著,有人揮手求救,消防等近百人趕至現場救援,用了約半小時將全部死傷者救出,有人被救出時已毫無反應,四人當場死亡。救援人員在現場一角闢作臨時停屍間,用黑色膠袋覆蓋屍體;多名傷者分由多輛救護車送博愛、屯門及北區醫院救治。

60歲貨車司機通過酒精及藥物測試,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衝燈或超速;涉事小巴有否配備安全帶,有待進一步了解。現場遺下一條車胎痕,相信由小巴留下,上址並非交通黑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