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IU清唱《囍帖街》冧粉絲 __,IU,

IU又嚟咗香港喇!next1/1pre勁NICE。next1/1pre清唱《囍帖街》!next1/1pre同粉絲互動。next1/1pre索呀。next1/1pre勁多人!next1/1pre韓國女歌手IU今日再度襲港於銅鑼灣一商場出席聖誕活動,吸引大批粉絲一早到場支持偶像,迫爆四層商場。身穿白色上衣及裙的IU約於下午三時現身,她甫現身即以廣東話向在場粉絲問好:「大家好,我係IU。」並不斷舉V,隨 ...


IU又嚟咗香港喇!

next 1/1 pre

勁NICE。

next 1/1 pre

清唱《囍帖街》!

next 1/1 pre

同粉絲互動。

next 1/1 pre

索呀。

next 1/1 pre

勁多人!

next 1/1 pre

韓國女歌手IU今日再度襲港於銅鑼灣一商場出席聖誕活動,吸引大批粉絲一早到場支持偶像,迫爆四層商場。

身穿白色上衣及裙的IU約於下午三時現身,她甫現身即以廣東話向在場粉絲問好:「大家好,我係IU。」並不斷舉V,隨即引來全場尖叫。IU表示韓國現在好凍,但來到香港見到這麼多粉絲歡迎她,覺得很溫暖,而她表示今年聖誕會在韓國過,今次來港提早與粉絲開Party。

早前IU於香港演唱會中獻唱《囍帖街》引起極大關注,IU為答謝粉絲的支持,更即席清唱了一段《囍帖街》,她笑言歌詞有點忘了,但會盡力唱,她發音標準,帶起全場氣氛,之後IU便為商場主持聖誕啟動儀式。

IU緊接為粉絲獻唱她的大熱歌曲《Friday》,全場粉絲更與她一起唱,IU亦有舉心心手勢回應。

有兩位幸運粉絲更即場被IU邀請上台玩遊戲,與IU作近距離接觸,其中一位被抽中的男粉絲即場向IU示愛,IU更親自為他戴圍裙,其後IU更與兩位粉絲自拍,令全場粉絲大叫。最後IU更用廣東話提早向大家拜年說:「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多謝大家支持。」

IU活動後接受傳媒訪問,問到她今年聖誕的計劃,她表示暫時未有具體計劃,明天將到北京開演唱會,明年一月在台灣亦有粉絲見面會,所以聖誕應該會在工作中度過,準備演唱會,工作會多過休息,但明年暫時未有其他工作計劃。

再問到今年10月來港開演唱會時獻唱廣東歌《囍帖街》被填詞人黃偉文及作曲人Eric Kwok稱讚,IU表示覺得好光榮,非常感動,她覺得廣東話好難,她好用心去學,在演唱會見到粉絲們的反應好好,之後在Twitter見到大家讚她,覺得辛苦練歌有成果好開心。

IU更總結今年的成績,她表示今年對她來說非常珍貴,太快過完覺得好可惜,今年她自己擔任了製作人推出新碟,其中《23》這首歌對她非常有意義,而明年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成熟,享受青春。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