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白馬村:不勝遊客滋擾 日長野縣滑雪勝地首頒令規管 __,

白馬村議會通過新法例(上圖),規管遊客的滋擾行為。(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新例下禁止遊客深夜後放煙花。(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遊客亂拋垃圾的行為亦受規管。(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當地商店禁止凌晨後向遊客賣酒。(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聖誕假期將至,不少人會到白馬村滑雪。(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不少外國遊客會到白馬村留宿。(互聯網圖片)next1/1p ...


白馬村議會通過新法例(上圖),規管遊客的滋擾行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新例下禁止遊客深夜後放煙花。(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遊客亂拋垃圾的行為亦受規管。(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當地商店禁止凌晨後向遊客賣酒。(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聖誕假期將至,不少人會到白馬村滑雪。(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不少外國遊客會到白馬村留宿。(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白馬村位於日本長野縣,風景優美。(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新規管議案獲大部分議員支持。(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講起滑雪,鄰近地方必想起日本及南韓,其中日本長野縣白馬村更是著名的滑雪勝地,去年便吸引近8萬名遊客到當地,但同時亦令滋擾行為增加。當地村議會周四通過議案,頒令規管如深夜放煙花及深宵喝酒等滋擾行為,希望減少當地人的不滿。這亦是長野縣首次頒布該類型的條例。

該議案獲大部分議員通過。根據新法例,禁止當地商店於凌晨2時後出售酒精飲品、晚上10時至翌晨6時不可放煙花、不可亂拋垃圾等。不過,當局並無列明罰款。此外,村內亦將派發以英文及日文寫成的傳單,向公眾講述新法例下規管的滋擾行為。

根據長野縣資料,當地去年有逾46萬名留宿的外國遊客,比前年增加約1.7萬人,為11年前開始進行調查以來最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