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2191500元朗紅巴撞BB車:小巴狂撼嬰兒車 母子輪下九死一生 __,

婦人被捲入車底,消防正進行拯救,嬰兒幸無恙,由消防員抱走。(讀者提供)next1/1pre消防正在場拯救。(讀者提供)next1/1pre女子被小巴車胎壓住。(網民BillyLeung攝)next1/1pre消防員拯救被困傷者。(讀者提供)next1/1pre下午3時許,一輛「紅頂」公共小巴,在元朗行人熙來攘往的教育路行駛途中,因安全島有大批途人橫過馬路而停下。期間,一名推住嬰兒車婦人,眼見人群未 ...


婦人被捲入車底,消防正進行拯救,嬰兒幸無恙,由消防員抱走。(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消防正在場拯救。(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女子被小巴車胎壓住。(網民Billy Leung攝)

next 1/1 pre

消防員拯救被困傷者。(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下午3時許,一輛「紅頂」公共小巴,在元朗行人熙來攘往的教育路行駛途中,因安全島有大批途人橫過馬路而停下。期間,一名推住嬰兒車婦人,眼見人群未到達對面,立刻「跟尾」隨過馬路。豈料,小巴突然開動,結果「嘭」一聲將嬰兒車及婦人撞倒,嬰兒車攝住車頭,嬰兒跌出車外倒臥路上,婦人則被捲入車底,險遭小巴右前胎輾過。

司機自知闖禍立刻停車,途人見狀報警,且好言好語安慰婦人。消防員趕抵後,第一時間抱起車內嬰兒。救護員則替受傷婦人包紮,然後再將她送院進一步救治。有目擊司機指,見嬰兒車上嬰兒當時「成面血」。

有途經市民則指,昨日八鄉才發生大車禍,今日元朗又有交通意外,呼籲司機行車及行人過路時均應格外小心。

涉事小巴的50餘歲姓李司機聲稱,事發時路上車輛皆「行下停下」,當他駛至發生意外的安全島時,他停車待行人過完路後再開車,一名推着嬰兒車的婦人突然從右邊衝出,他稱收掣不及將她撞倒。李在場協助警方調查,並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