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2181642錦上路大車禍:八鄉大車禍:村民夜祭亡魂 一女仍危殆   __,

車禍中仍有一女傷者危殆。/專線小巴車身嚴重扭曲變形及村民夜祭亡魂。(文健雄/羅貴明攝)  next1/1pre專線小巴車身嚴重扭曲變形。(羅貴明攝)next1/1pre涉事貨車由拖車拖走。(羅貴明攝)next1/1pre三名男女村民在現場路祭。(羅貴明攝)next1/1pre村民在現場撒溪錢祭亡魂。(羅貴明攝)next1/1pre現場遺下嬰兒衫及兩包紙尿片,相信屬於慘死的B女。(羅貴明攝)next ...


車禍中仍有一女傷者危殆。/ 專線小巴車身嚴重扭曲變形及村民夜祭亡魂。(文健雄 / 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專線小巴車身嚴重扭曲變形。(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涉事貨車由拖車拖走。(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三名男女村民在現場路祭。(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村民在現場撒溪錢祭亡魂。(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現場遺下嬰兒衫及兩包紙尿片,相信屬於慘死的B女。(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八鄉錦上路釀四死十四傷大車禍中,四名命危的傷者經搶救後,至凌晨只餘一名女傷者仍然危殆;至於其餘13名傷者,當中四女子情況嚴重、一男四女穩定、兩男兩女出院。

十八死傷大車禍中,被貨車攔腰狂撼後飛彈20米翻側的專線小巴,深夜11時由吊臂車吊起運走,而涉事貨車亦由拖車拖走,等待進行驗車。現場所見,小巴嚴重扭曲變形,車身鐵皮劏開,車內乘客座位有些撞至移位、有些撞至歪歪斜斜,車頂則因撞擊路邊圍欄致凹陷,觸目驚心。另外,住現場附近的兩男一女村民,深夜在現場路祭,向四死者致悼念。他們表示,平日有乘坐該條路線的綠van,到來拜祭是為求心安理得。

翻側專線小巴被吊走後,壓在車身下的一批屬於死傷者的雜物,散滿一地,包括一件嬰兒冬天衫,及兩包嬰兒紙尿片,相信屬於車禍中慘死的三個月大女嬰張淽喬,令人心酸;此外,在凌亂的雜物周圍,血漬斑斑,可知事發時死傷者被壓於車底的慘況。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至凌晨,在涉事專線小巴及貨車被拖走,現場完成清理後,至凌晨零時37分,錦上路及東匯路來回方向全線解封,恢復通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