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國泰醜事:平安夜一肚火 國泰累200客滯留名古屋5粒鐘 __,

國泰航空全年事故不絕。(資料圖片)next1/1pre全年事故不絕的國泰航空連平安夜也不平安!200名打算在平安夜從日本名古屋回港迎接聖誕的乘客,因原本乘坐的航機引擎故障,慘在名古屋滯留逾5小時,及後轉乘另一航機抵港時,已是今日凌晨近3時,聖誕佳節一肚火!國泰證實涉事的CX531航班在起飛前有訊號顯示一個引擎發生故障,國泰就事件對乘客帶來不便致歉。國泰航空原定當地時間昨日(24日)下午4時45分由 ...


國泰航空全年事故不絕。(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全年事故不絕的國泰航空連平安夜也不平安!200名打算在平安夜從日本名古屋回港迎接聖誕的乘客,因原本乘坐的航機引擎故障,慘在名古屋滯留逾5小時,及後轉乘另一航機抵港時,已是今日凌晨近3時,聖誕佳節一肚火!國泰證實涉事的CX531航班在起飛前有訊號顯示一個引擎發生故障,國泰就事件對乘客帶來不便致歉。

國泰航空原定當地時間昨日(24日)下午4時45分由名古屋經台北往香港的CX531航班,在起飛前有訊號顯示一個引擎發生故障,該架空中巴士A330客機需作進一步檢查,國泰安排另一架相同型號客機接載約200名乘客繼續行程,航班於當地時間晚上9時56分出發。部分由台北出發回港的乘客,則獲安排乘搭其他較早出發的航班返回香港。

在名古屋機場等候期間,乘客留在機場大堂獲安排用膳,國泰指不時廣播通知乘客最新的航班狀況。航班抵港後,國泰亦為乘客安排的士交通費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