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鄰居爆料 Ricky怒喝:你躝! 夢夢愁坐公園 __,夢夢,朱翰博,Ricky,戴夢夢,

鄰居爆料Ricky怒喝:你躝!夢夢愁坐公園戴夢夢與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認真愛得轟烈,發男友脾氣的夢夢早前怒極爆Seed4度剝裙,再發展到3度企圖跳車後,被指昨日再獻新猷!有讀者爆料指,昨日凌晨疑聽到一對男女激烈嘈吵對罵的聲音,男方更怒極咆哮:「你躝!」其後發現疑被趕出家門的夢夢獨自在公園呆坐!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讀者稱發現夢夢平安夜凌晨在寓所附近的公園呆坐,神情落寞。有讀者指Ricky疑 ...


戴夢夢與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認真愛得轟烈,發男友脾氣的夢夢早前怒極爆Seed 4度剝裙,再發展到3度企圖跳車後,被指昨日再獻新猷!有讀者爆料指,昨日凌晨疑聽到一對男女激烈嘈吵對罵的聲音,男方更怒極咆哮:「你躝!」其後發現疑被趕出家門的夢夢獨自在公園呆坐!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讀者稱發現夢夢平安夜凌晨在寓所附近的公園呆坐,神情落寞。

有讀者指Ricky疑似怒極喝夢夢:「你躝!」

昨日未見二人出入寓所,只見其家傭外出。

年紀相距19年的戴夢夢和太極鼓手Ricky相戀以來,經常上演纏綿戲碼,曾自爆鬧情緒時會「能人所不能」的夢夢,每次發火都做出不少驚人壯舉,包括當街4度剝裙及3度企圖跳車!雖然愛得轟烈,但仍沒有影響夢夢和Ricky的同居生活,雙雙搬到港島區雲景臺共築愛巢。

大叫咪亂嚟!

不過,一名自稱是夢夢鄰居的讀者向本報爆料指,昨日凌晨疑聽到一男一女激烈吵架的聲音,愈嘈愈大聲,包括有人大聲叫囂!在一片嘈吵及聲嘶力竭的對罵聲音中,聽到一把女聲語帶激動及憤怒地大聲狂呼:「你唔好亂嚟!」之後又聽到兩人大聲對罵,由於是凌晨時分,對罵聲更清楚及刺耳,一把男聲突然咆哮:「你躝!」隨即聽到有人大力執拾東西的聲音,之後見到夢夢離開住所,更自稱認出該女聲就是夢夢!45分鐘後,讀者離家落街放狗時,驚訝發現夢夢獨自呆坐在寓所附近的公園,不見Ricky身影,更指夢夢當時一臉落寞!沒有男友Ricky在身邊,獨自呆坐公園的夢夢,要孤單地迎接與Ricky拍拖以來的首個佳節!

「扮笑」唔認嗌交

本報接報趕到現場了解,惜未發現夢夢蹤影,而昨日凌晨2時本報致電Ricky,問是否趕夢夢出門口?他在電話中表現錯愕,遲疑良久才有禮貌地答:「我瞓緊覺,唔好意思!」隨即匆匆收線。至於夢夢雖然未有親自接聽電話,但問到是否和Ricky吵架,以及是否被對方趕出家門時,她透過短訊回應:「冇嗌交,聖誕快樂!」還附上笑面符號,態度耐人尋味!記者再追問她是否被趕出家門,但在截稿前仍未有回覆。而昨日夢夢在微博上載愛犬與聖誕樹的合照,並留言祝聖誕快樂,但對男友隻字不提,似乎扮冇事!本報昨日再到二人寓所等候,不過一直未見他們出入,直到下午4時才見司機接送家傭外出。

讀者稱發現夢夢平安夜凌晨在寓所附近的公園呆坐,神情落寞。

有讀者指Ricky疑似怒極喝夢夢:「你躝!」

昨日未見二人出入寓所,只見其家傭外出。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