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癡肥女勁減225磅 贅皮吊吊揈著底褲都難 __,

博爾稱贅皮令她穿內褲也有困難癡肥人士可透過節食、運動及胃繞道手術減肥,不過體形縮水後往往留低一身贅皮。美國一名女子勁減225磅後,身體有42磅贅皮揮之不去,令她深感自己醜陋及抑鬱。34歲的博爾(MeganBoeh)由最重的430磅減至目前205磅,如果移除贅皮,更只重163磅。她當年因怕有早死風險決心減肥,幾經努力卻得到不理想身形,深感氣餒。她稱贅皮令她穿內褲也有困難:「我做了這麼多,但我覺得沒有 ...


博爾稱贅皮令她穿內褲也有困難

癡肥人士可透過節食、運動及胃繞道手術減肥,不過體形縮水後往往留低一身贅皮。美國一名女子勁減225磅後,身體有42磅贅皮揮之不去,令她深感自己醜陋及抑鬱。

34歲的博爾(Megan Boeh)由最重的430磅減至目前205磅,如果移除贅皮,更只重163磅。她當年因怕有早死風險決心減肥,幾經努力卻得到不理想身形,深感氣餒。

她稱贅皮令她穿內褲也有困難:「我做了這麼多,但我覺得沒有甚麼改變了……我討厭我的皮,那令我感到嘔心及難受。」

「當我望向鏡中的自己,我不覺似個女人。當你看不到改變,那令你悲哀、抑鬱。」博爾渴望可以移除贅皮,令她可以「做回自己」。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