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香港之星:【專訪世界球王】與康談情-永念天國兩男 __,

next1/1pre香港保齡天王胡兆康早前勇奪世界盃冠軍,哄動全港,《東網》即捉緊時機與這位球星來個深情訪問,談天說地之餘,更與這位當今香港保齡ICON「談談情、說說愛」,而在他保齡生涯上影響最深的兩個男人,當然就是其父親及師兄許長國....。<親情>03年痛失戰友,06年上天再次考驗「康仔」,將患有癌症的胡爸爸帶走。接連的打擊,年紀尚輕的「康仔」實在難以參透。「有時我會問上天,為何像爸爸這麼好的 ...


next 1/1 pre

香港保齡天王胡兆康早前勇奪世界盃冠軍,哄動全港,《東網》即捉緊時機與這位球星來個深情訪問,談天說地之餘,更與這位當今香港保齡ICON「談談情、說說愛」,而在他保齡生涯上影響最深的兩個男人,當然就是其父親及師兄許長國....。

<親情>

03年痛失戰友,06年上天再次考驗「康仔」,將患有癌症的胡爸爸帶走。接連的打擊,年紀尚輕的「康仔」實在難以參透。「有時我會問上天,為何像爸爸這麼好的人,也要遇上這些苦難呢?」

提起爸爸,憶起兩父子舊日打保齡的點滴讓,「康仔」也眼泛感觸。「爸爸從小已很痛錫我,一切都以我為先,讓我可以無憂無慮地打波。記得以前只要我講聲『想轉波打』,爸爸就會立刻買新的給我,暑假時又會一起參加同場地的聯賽,很多畫面至今仍歷歷在目。」

「在他養病的時期,我都會將自己的比賽片段拍下跟他分享,無論當時爸爸如何辛苦,仍會跟我討論打保齡球的技巧,爸爸就是這種人,對人對事都很樂天。」今次「康仔」成功在世界盃奪冠圓夢,當然希望跟爸爸分享。「爸爸,我終於贏得世界盃冠軍,希望你在上天可以看到我的成功!」身在天國的胡爸爸,相信已將「康仔」的心聲完全接收!

<恩師情>

「康仔」能夠登上世界冠軍,除了個人實力外,特別多謝的重要人物,其中一位是曾跟「康仔」合作無間的已故保齡球好手許長國。「我跟他亦師亦友,許老師常常叮囑我要有自己打法,遇上大比賽就要享受氣氛!」

可惜「大師兄」03年突然因癌離世,讓19歲的胡兆康切身感受到生離死別。「突然失去這位好隊友,沒法再跟他合作比賽,感覺很難受。所以今次贏得世界盃,很想跟在天國的他分享。多謝你許長國先生,全因你過往的提點,教會我不同比賽戰略和心態,才成就今天的我。」

想知康仔嘅感情世界?睇埋呢條片「【專訪世界球王】與康說愛-原來名草有主!」

Link:

http://bit.ly/1N5KGY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