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何家兄弟齊爆戀事 猷亨認愛陳瀅 猷君貼相晒新歡 __,陳瀅,猷君,猷亨,

何家兄弟齊爆戀事 猷亨認愛陳瀅 猷君貼相晒新歡何家兄弟齊爆戀事 猷亨認愛陳瀅賭王何鴻燊三、四房戀事多,四房大仔猷亨與「新一代宅男女神」陳瀅傳出緋聞兩個月,終於有新進展。有報道指二人蜜遊北海道過白色聖誕,更指陳瀅獲猷亨「包養」,已入住四太名下複式物業,猷亨昨日親認戀情護花「封盤」,激動指女友住豪宅絕對與他及何家無關。猷亨有宅男女神,猷君亦疑似有新戀情,他昨晚與新加坡富二代、西甲華倫西亞班主千金Kim ...


何家兄弟齊爆戀事 猷亨認愛陳瀅 猷君貼相晒新歡



其他影片:>>






何家兄弟齊爆戀事 猷亨認愛陳瀅

賭王何鴻燊三、四房戀事多,四房大仔猷亨與「新一代宅男女神」陳瀅傳出緋聞兩個月,終於有新進展。有報道指二人蜜遊北海道過白色聖誕,更指陳瀅獲猷亨「包養」,已入住四太名下複式物業,猷亨昨日親認戀情護花「封盤」,激動指女友住豪宅絕對與他及何家無關。猷亨有宅男女神,猷君亦疑似有新戀情,他昨晚與新加坡富二代、西甲華倫西亞班主千金Kimmy Lim貼相傳情,戀事一單接一單。

賭王子女戀事多,甩拖不久的何超蓮被霍啟山及內地富二代劉根森力追,另一邊廂,四房的23歲大仔何猷亨亦有着落,昨日有報道影到他與26歲的「大台小花」、新一代宅男女神陳瀅拍拖,影到二人在北海道蜜遊返港,猷亨體貼管接送,更指他「包起」、「私有化」她入住九龍站君臨天下複式豪宅,皆因四太擁有此屋苑多個物業,而二人拍拖出入時,陳瀅都會戴上口罩防戀情曝光。



■猷亨是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所生的公子,是城中富二代筍盤。資料圖片



【愛的雪人】

■猷亨和陳瀅甜蜜過第一個白色聖誕,同遊北海道札幌玩砌雪人,非常浪漫。互聯網圖片



■四太贊成猷亨拍拖,態度與對猷君及Yumi的戀情大相逕庭。資料圖片

「讀書時已識」據悉,猷亨與陳瀅的戀情已低調發展數月才曝光,他亦大方認愛,昨日回覆本報時,他爽快地認二人情侶關係:「係拍緊拖,大家都想低調,因為拍拖係私人事,我唔想影響對方嘅工作,唔想影響佢喺娛樂圈工作。」再問到二人戀事開始幾耐?猷亨表示:「唔使交代咁仔細,我哋係識咗好耐,喺外國讀書時已經識,係朋友介紹。」猷亨對於被報道指「包起」、「包養」字眼形容與女友關係,他激動表示:「絕對冇咁嘅事,十分唔尊重我同對方,我強調冇咁嘅事,人哋住嗰度同我冇關係,亦都同我屋企物業冇關係,佢住邊同我零關係,『包起』、『包養』唔係事實。」

之前屢傳猷亨與港姐劉佩玥拍過拖,更影到他買消夜探班,陳瀅與劉佩玥份屬好友,故女友被指撬牆腳奪愛,猷亨表示要再澄清:「我講咗好多次,澄清過,同佢(劉佩玥)不嬲都冇嘢,真係朋友關係,冇拍過拖。」身在加拿大的陳瀅獲猷亨確認女友身份,亦以電話回覆本報:「多謝關心,我哋係發展緊,希望將感情事低調處理,其他不實報道都唔想太多回應。」

另外,身在澳洲傾生意的四太,亦否認將名下物業給陳瀅入住:「我嗰度有好多物業,嗰啲大單位已經租晒出去,可以肯定講百分百冇呢件事,肯定冇,肯定作出嚟!」問到她有否見過陳瀅?她笑言:「我見過好多女仔,成班人,喺TVB同保良搞節目見過,個個都靚女,唔知你講邊個,可能係都唔定。」四太對於猷亨拍拖戀事,她明顯寬容表示:「點可以反對,仔女大咗都要拍拖。」相比之下,她多次公開指孻仔猷君與新加坡女子組合By2成員白緯玲的戀事,應以學業事業為重的口徑,四太明顯對陳瀅開綠燈。



■26歲的「新一代宅男女神」陳瀅年頭同男友分手,近月與猷亨撻着,獲對方確認女友身份。資料圖片

四太開綠燈猷亨是城中富二代筍盤,有豐厚百億身家賭王家族背景,畢業於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工商管理,現幫四太打理地產生意,條件優越。他雖有多段緋聞,對上一次他公開認的戀情要數到2011年的富二代陳可欣,今次他為陳瀅「封盤」,應該對新戀情相當投入。

其實二人戀情已慢慢有迹可尋,二人在10月中已被影到在跑馬地撐枱腳,雖口口聲僅屬好友,而當時陳瀅出席活動時已承認有圈外追求者,日前與猷亨去北海道拍拖,更不時在Ig擺二人砌出的「愛的雪人」公仔及風景相,已感受到二人發展到熱戀階段。

採訪:唐如



■陳瀅前年憑劇集《女人俱樂部》彈起,成為大台小花。 



■陳瀅曾參演電影《迷離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