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本27年神級組合SMAP解散! __,SMAP,木村拓哉,

此消息一出震驚各地網民同粉絲!next1/1pre香港深夜時分,網上流傳多份有關SMAP解散的報道!next1/1pre好多人心都碎埋!next1/1preSMAP人氣喺日本一直高企!next1/1pre日本國民組合SMAP宣布解散,消息震驚中、港、日、台四地粉絲(至少)!據《日刊SPORTS》消息報道,四名成員中居正廣、稻垣吾郎、香取慎吾及草彅剛將會離開尊尼事務所,而木村拓哉會繼續留在尊尼效力。 ...


此消息一出震驚各地網民同粉絲!

next 1/1 pre

香港深夜時分,網上流傳多份有關SMAP解散的報道!

next 1/1 pre

好多人心都碎埋!

next 1/1 pre

SMAP人氣喺日本一直高企!

next 1/1 pre

日本國民組合SMAP宣布解散,消息震驚中、港、日、台四地粉絲(至少)!據《日刊SPORTS》消息報道,四名成員中居正廣、稻垣吾郎、香取慎吾及草彅剛將會離開尊尼事務所,而木村拓哉會繼續留在尊尼效力。

日本神級組合SMAP於1988年4月成立,當時有六名成員,不過1996年,成員森且行退出,SMAP變成五人組合。SMAP於91年首次推出CD,及後出演綜藝節目令人氣急升。組合最暢銷細碟為《世界唯一的花》,共售出250萬張。

而組合主持的長壽綜藝節目《SMAP X SMAP》如今繼續播映,消息指,由於成員與電視台綜藝節目及廣告商有合約,故SMAP未能即時解散,而正式解散時間則尚未確定。

雖然如此,但各方面一收到相關消息已大感震驚。其實之前已多次傳出成員相關經理人跟尊尼事務所意見不合,所以一直盛傳解散,不過今次就傳得似層層,難怪各地粉絲大為心碎。

解散消息多年來已多次傳出,消息仍未得到尊尼事務所證實,仍需尊尼及五子確認。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