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康熙》最後一集 蔡康永小S喊到七彩 __,小S,蔡康永,徐熙娣,

《康熙來了》明天將會播出最後一集。next1/1pre今集沒有邀請嘉賓,由三位主持陪伴大家。next1/1pre蔡康永喊唔停。next1/1pre小S難忘蔡康永將李冰冰叫成白冰冰。next1/1pre蔡康永抱抱陳漢典時,喊到收唔到聲。next1/1pre台灣節目《康熙來了》明天將播出最後一集,這一集並沒有邀請任何嘉賓,由三位主持蔡康永、徐熙娣(小S)和陳漢典陪伴大家。製作單位十分有心思,安排了一張 ...


《康熙來了》明天將會播出最後一集。

next 1/1 pre

今集沒有邀請嘉賓,由三位主持陪伴大家。

next 1/1 pre

蔡康永喊唔停。

next 1/1 pre

小S難忘蔡康永將李冰冰叫成白冰冰。

next 1/1 pre

蔡康永抱抱陳漢典時,喊到收唔到聲。

next 1/1 pre

台灣節目《康熙來了》明天將播出最後一集,這一集並沒有邀請任何嘉賓,由三位主持蔡康永、徐熙娣(小S)和陳漢典陪伴大家。製作單位十分有心思,安排了一張大床,讓蔡康永和小S圓了在床上做主持的夢!

小S難忘蔡康永叫錯李冰冰

節目中播放了《康》的回顧短片,蔡康永和小S都看得眼泛淚光。蔡康永問到小S有沒有想過背着他離開節目,小S就表示每次想離開時,都是因為蔡康永才留下的,蔡康永聽完後忍不住哭了出來。小S與蔡康永合作了12年,小S謂最難忘的是蔡康永口誤把「李冰冰」講成「白冰冰」,現場更播放出當時的畫面,令蔡康永十分尷尬!

小S又自爆每次在節目中食完男星豆腐,隔日都會上報紙,令到與老公一起吃早餐看報紙感到壓力好大。蔡康永自言能跟小S搭檔很幸運,但從此變成無法脫離小S的人,小S亦感性表示蔡康永是自己最依賴的搭檔,她謂:「就算此生還要跟你綁在一起也很享受。」蔡康永再度哭成淚人。

喊住送陳漢典離開

節目去到尾聲,蔡康永讓陳漢典先離開攝影棚,兩主持人為陳漢典送上最後的擁抱,哭着送陳漢典離開。蔡康永也發表最後的感謝宣言:「以為我們永遠不會面對這一切,但想不到我們真的做了,雖然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但還是非常捨不得。」小S則表示:「對我來說,一切很美好,但沒有料到真正有這一集,很百般感慨。」最後兩人手拖手跟觀眾道別,場面感人。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