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吳尊" 竟然對老婆許下這樣的承諾...? ! 我無言了.... __,吳尊,

忽然自爆已婚有個三歲囡囡的吳尊,翌日再宣布快將做第二任爸爸,太太林麗吟今胎佗仔,湊成一個好字。身在汶萊的吳太,最終在十月十一日、三十四歲生日當天,誕下囝囝LittleChun。為陪老婆待產,吳尊向《楊貴妃》劇組請假三星期返回汶萊,本刊於周一(十月十四日)終目睹吳尊帶著女兒從醫院接老婆及囝囝出院返家,一家四口首度曝光。本刊上前恭賀他時,吳尊更對妻子許下愛的承諾:「我慨身家俾曬老婆。」14/10吳尊接 ...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忽然自爆已婚有個三歲囡囡的吳尊,翌日再宣布快將做第二任爸爸,太太林麗吟今胎佗仔,湊成一個好字。身在汶萊的吳太,最終在十月十一日、三十四歲生日當天,誕下囝囝LittleChun。為陪老婆待產,吳尊向《楊貴妃》劇組請假三星期返回汶萊,本周一(十月十四日)終目睹吳尊帶著女兒從醫院接老婆及囝囝出院返家,一家四口首度曝光。本刊上前恭賀他時,吳尊更對妻子許下愛的承諾:「我慨身家俾曬老婆。」14/10吳尊接 ...


忽然自爆已婚有個三歲囡囡的吳尊,翌日再宣布快將做第二任爸爸,太太林麗吟今胎佗仔,湊成一個好字。身在汶萊的吳太,最終在十月十一日、三十四歲生日當天,誕下囝囝 Little Chun。為陪老婆待產,吳尊向《楊貴妃》劇組請假三星期返回汶萊,本周一(十月十四日)終目睹吳尊帶著女兒從醫院接老婆及囝囝出院返家,一家四口首度曝光。本刊上前恭賀他時,吳尊更對妻子許下愛的承諾:「我慨身家俾曬老婆。」

14/10吳尊接老婆及囝囝從醫院回家,更細心扶著老婆落車,相當體貼。

親手抱囝囝

不再將家事隱瞞的吳尊,已在網站公開添丁消息,但囝囝何時出世、名字以及容貌,吳尊則未有公開。

本刊日前飛到汶萊,在吳尊大宅外守候,終在周一(十月十四日)下午一時,看到一臉喜悅的吳尊駕著七人車、帶同囡囡接老婆及囝囝出院回家,七人車抵達大宅門外,傭人即上前幫忙打點;吳尊先從七人車廂內抱起三歲女兒入屋,戴著一副迷你太陽鏡的囡囡,穿了粉色系列的連帽外套及粉紅紗裙、再襯一對粉紅鞋仔,樣子可愛,像樹熊一樣攬實爸爸,吳尊不時用手撫摸女兒面珠,場面溫馨。安頓好女兒後,吳尊再從車中將剛出生幾天的囝囝 Little Chun連嬰兒籃從車內抱出,工人則幫手拿著氫氣球入屋,其中一個鴨仔造型氣球印有「 It’s A BOY」字樣,另一個則印上「 Happy Birthday」。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吳尊抱著剛三歲的女兒 Nei Nei,雖然戴著太陽鏡,仍看到她遺傳了父母的精緻五官。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林麗吟剖腹產子傷口還未復元,吳尊一直傍著老婆慢慢行入屋。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吳尊與林麗吟至今相愛十八年,○九年終拉埋天窗,至今已有仔有女。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吳尊帶著幾日人仔的兒子回家,一臉慈父相。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嬰兒車上掛滿親友送贈的卡通氫氣球。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吳尊 17歲便懂得做生意,財來自有方的他,在汶萊擁有二千萬大宅、連花園過萬呎。

扶老婆落車

照顧完小朋友,吳尊再返回七人車,扶著坐在車頭的老婆下車,戴上墨鏡、穿了深藍色白波點闊身裙的林麗吟,可能因為開刀生產,傷口仍隱隱作痛,吳太落車及走路,全程慢動作,吳尊則小心翼翼從後捉實太太手臂,陪她慢步入屋。打點完一切後,吳尊一直待在家中沒有再露面,顯然為照顧妻兒忙個不停;直至翌日(十五日)下午一時,頭戴鴨舌帽的吳尊終於離開大宅,前往停泊在大宅外的車庫,駕著約三百萬的林寶堅尼跑車,前往約十分鐘車程、由他開設的健身中心 Fitness Zone Brunei。

身為老闆的吳尊返回公司後,便與健身中心的員工開會,之後他一直留在健身中心打點,直到黃昏五點半才離開。

本刊上前向他祝賀,雖然吳尊表現錯愕,但仍難掩再為人父的喜悅,邊行邊回應本刊說:「囝囝出咗世,冇特別送禮物俾太太,我所有嘢全部都系屬於佢慨。」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關閉廣告

15/10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周二,吳尊接老婆出院後翌日揸林寶返工跟 fitness club同事開會,身為老闆的他,細心聆聽。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吳尊在汶萊的 fitness club外貌。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愛玩車的吳尊,五部名車包括法拉利和林寶堅尼等,在香港總市值要近千萬。

夾好時間

吳尊自從十月一日在個人網站內突然自揭已婚生女後,消息震驚娛樂圈,由於他十月二日推出新書《決定勇敢》,一度被指他為了銷量自爆隱私,但吳尊馬上澄清,新書版稅於三年前已決定全部作慈善用途,至於公開家事,是他與太太的共同決定,認為是公開的最佳時機。

十月十日,是吳尊與女兒的生日,他自製蛋糕與家人慶生後,即揸車送老婆入院準備剖腹生仔,據知吳尊一早已計劃好囝囝的出生日期,要與老婆同月同日生日(十月十一日),據知囝囝現時取名叫 Little Chun,中文譯名是小尊,重七磅多,吳尊更在網站留言,為囝囝「掃風」,大曬父子情。

做足保密功夫

為了隱瞞家事,多年來吳尊由拍拖、結婚、生女,通通做足保密功夫,直到今個月初,才將家事公諸天下。

秘密結婚

06年四人男子組合「飛輪海」爆紅,以大隻吳尊最受歌迷歡迎,故 09年與初戀情人結婚,只能做秘密人夫。

講大話

11年事業企穩的吳尊,被爆出已婚兼為人父,更被發現汶萊大屋露台掛滿 BB衫。但當時為保事業,吳尊有家室不能認,被迫講大話不認妻女。

緋聞掩飾

作為偶像小生,吳尊拍劇少不免跟對手傳緋聞。繼有 S.H.E的 Ella、張韶涵還有阿 Sa,原來只系煲水新聞。

適當時機

瞞住有家室多年,吳尊終在月初舉行新書《決定勇敢》發布會前一晚,在網站自爆已婚兼有三歲女兒。翌日記者會上,他為過往隱瞞家事鞠躬道歉,繼而再自爆將當第二任父親。

汶萊十大富豪

吳尊家族身家厚,伯父在當地開建築及汽車公司,更是《汶萊時報》公司董事,跟蘇丹國王屬世交,是汶萊十大富豪之一。而出身富貴家族的吳尊,父親在汶萊經營地產,在中國亦有不少地產項目。吳尊一家四口現居住的萬呎獨立大屋,巿值約二千萬港幣。而吳尊自己亦一直經營兩間健身中心,拍戲純粹為興趣,去年只拍了一部電視劇及兩部電影,收入只有三百萬港元。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吳尊新書內登了父母親及嫲嫲合照,吳媽媽是大美人, 02年因癌病逝世。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家人生日,吳尊特登飛返汶萊跟他們慶祝,一家人關係親密。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熱愛打籃球的吳尊,曾經跟神級 Michael Jordan相遇,並影下「合照」。

汶萊追蹤 全家曝光 ! !

萬呎大宅內,吳尊的睡房占了一千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