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公園談心疑遭拍片 情侶強搶途人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受傷男子送院(右下)。/警員在附近花槽檢獲一個手機套。(葉嘉文攝)next1/1pre受傷事主被送上救護車。(葉嘉文攝)next1/1pre手機套被棄於花槽。(葉嘉文攝)next1/1pre男事主送院檢驗。(賴南秋攝)next1/1pre警員在案發現場調查。(葉嘉文攝)next1/1pre凌晨4時許,一對年輕情侶,在黃大仙下邨龍福樓對開公園聊天,期間疑情到濃時,旁若無人地親熱,惟稍後發現附近有一名 ...


受傷男子送院(右下)。/ 警員在附近花槽檢獲一個手機套。(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受傷事主被送上救護車。(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手機套被棄於花槽。(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男事主送院檢驗。(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案發現場調查。(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凌晨4時許,一對年輕情侶,在黃大仙下邨龍福樓對開公園聊天,期間疑情到濃時,旁若無人地親熱,惟稍後發現附近有一名男子在場,有人恐被手機拍下不雅片段,上前與男子發生爭執,更搶去該名男子的手機逃去,只遺下手機套在花槽內。男子走到附近店舖報案,他報稱受傷,稍後由救護車送院檢查,警員到場在附近一帶兜截無果,將案件列作搶劫案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