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繁忙兒童合唱團唱老母勁洗版 劉小華操TSA呻難 __,

繁忙兒童合唱團唱老母勁洗版 劉小華操TSA呻難分獎禮唱《無間做》成萬人迷 劉小華操TSA呻難【《蘋果》專訪】毛記電視主辦的「第一屆十大勁曲金曲分獎禮」,前晚亮點是小朋友組成「繁忙兒童合唱團」,演唱多首二創歌曲,歌詞道盡港童心聲。合唱團主音、劉小華的表演令觀眾拍爛手掌,但他卻正身受香港TSA教育其害,昨日他在屯門接受《蘋果》訪問,就說:「啲功課難過平時啲。」劉小華profile姓名:劉皓嵐(Lean ...


繁忙兒童合唱團唱老母勁洗版 劉小華操TSA呻難



其他影片:>>






分獎禮唱《無間做》成萬人迷 劉小華操TSA呻難

【《蘋果》專訪】毛記電視主辦的「第一屆十大勁曲金曲分獎禮」,前晚亮點是小朋友組成「繁忙兒童合唱團」,演唱多首二創歌曲,歌詞道盡港童心聲。合唱團主音、劉小華的表演令觀眾拍爛手掌,但他卻正身受香港TSA教育其害,昨日他在屯門接受《蘋果》訪問,就說:「啲功課難過平時啲。」

劉小華profile姓名:劉皓嵐(Leander)

綽號:劉小華

年齡:7歲

擅長:Funky Heroes成員跳街舞

曾參與作品:兒童模特兒大賽2014、《黃修平 x 陳柏宇網絡短片Escape》、電影《選老坐》、遵理BabyHeros廣告



■原名劉皓嵐的劉小華熱愛跳舞,昨日接受專訪時即露兩手。攝影:陳慧安

毛記分獎禮全晚高潮位,是一班豆釘組成的「繁忙兒童合唱團」,作品《Sir來了》、《測無驗》、《喇沙,真的愛你》、《完咗暑假》、《補充練習無間做》,笑中有淚的歌詞不單篤中全港怪獸家長死穴,亦道盡一班做補充練習、上興趣班多過食飯的港童。其中主音劉小華唱《無間做》:「明明我已晝夜無間想討好老母,夢想中的Summer為何還未到」風靡場內場外觀眾,一夜間在網上討論區狂洗版。



■劉小華和「繁忙兒童合唱團」合唱多首二創歌,道盡一班港童心聲。電視圖片

熱愛街舞參賽大家都好有興趣的這名chok爆劉小華,原名劉皓嵐,與父母一家三口住屯門,就讀同區一間小學二年級。前晚分獎禮的演出,不少人讚他小小年紀已有大將之風,其實劉小華曾經客串陳柏宇的MV,在杜汶澤監製的江湖片《選老坐》中更飾演其兒子,因此今年七歲的劉小華早有幕前演出經驗。另外,劉小華在看過電影《狂舞派》後,單為一個「型」字,本來怕醜的他從此瘋狂愛上跳街舞,學了約一年,去年6月參加「國際街舞挑戰賽—香港站」,鍊贏不少哥哥姐姐殺入八強。

昨日劉小華在母親陪同下,在屯門接受《蘋果》訪問,他說:「嗰晚唱歌之前,其實媽咪都有解釋啲歌詞畀我聽,我練咗一陣就識得背首歌出嚟。」平時可有操練TSA?他想想後說:「都有㗎,不過就喺學校做,唔使帶返屋企,覺得TSA啲功課難過平時啲功課,校長有解釋畀我聽點解要做TSA,但我唔係好明白。」



■劉小華在電影《選老坐》演杜汶澤兒子,深得演員們喜愛。互聯網圖片



■劉小華去年扮Captain Cool參加小模特兒選拔。互聯網圖片

宣洩教育不滿對於兒子的演出,劉母說:「今次皓嵐表演,唔想帶畀其他人一個錯誤訊息,以為我想個仔做童星,其實我哋係基層家庭,我只想借呢件事,話畀人知呢班將來嘅棟樑、社會主人𠵱家喺讀書承受緊好大壓力,點解啲高官嘅仔女可以去外國讀書,而我哋就要留喺度接受香港呢啲咁大壓力嘅教育制度,希望香港政府可以引入外國教育方式,令基層都可以受惠。」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