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當恐怖份子白目挑戰戰鬥民族後,接下來的「霸氣攻堅方式」絕對讓你過癮到多看一百次! 政治時事,

俄羅斯人是全世界知名的「戰鬥民族」,這點大家應該沒有什麼異議了,他們從日常生活中許多令人驚訝的行徑,一再一再地證明,他們真的是全世界最不好惹的民族之一,但是,如果真的有人那麼白目想要挑戰他們時,所受到的後果絕對讓大家看了超級過癮!▼這是一場警方發現恐怖份子藏匿在一間民房內的影片,經過調查,房內的恐怖份子擁有許多的槍械跟彈藥,而這位歹徒,將這間房子的所有出入口都放上障礙,讓警方無法進入,而俄羅斯警方 ...


俄羅斯人是全世界知名的「戰鬥民族」,這點大家應該沒有什麼異議了,他們從日常生活中許多令人驚訝的行徑,一再一再地證明,他們真的是全世界最不好惹的民族之一,但是,如果真的有人那麼白目想要挑戰他們時,所受到的後果絕對讓大家看了超級過癮!

▼這是一場警方發現恐怖份子藏匿在一間民房內的影片,經過調查,房內的恐怖份子擁有許多的槍械跟彈藥,而這位歹徒,將這間房子的所有出入口都放上障礙,讓警方無法進入,而俄羅斯警方的回應是什麼呢?讓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這真的是戰鬥民族的方式啊!

除了用重機槍掃射以外,誰都沒想到,他們竟然直接把房子炸掉了!這雖然看起來十分匪夷所思,但是真的很過癮啊!戰鬥民族的思考邏輯跟作法,根本就只有霸氣可以形容了!一起將這超誇張的處理方式分享給大家看,許多其他國家的歹徒,看完影片應該很慶幸自己並沒有住在俄羅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