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35間中國餐廳的料理讓客人吃了隔天又忍不住去吃,然而真相卻是因為無良廚師加了「該死的粉末」… 政治時事,

吃到會「上癮」的食物時請多注意…在中華料理的名聲上,相信是全世界有口皆碑的,來自各地不同的料理方式,色香味俱全的方式,一直都是名滿世界的料理,但是對於下面這些中國餐廳來說,料理的技巧已經不再重要了,能夠讓客人們不斷回潮才是真正的王道,所以他們選擇了一種「讓大家都上癮」的方式讓自己的餐館成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一道料理上桌時,只嚐了一口就給你好像飛天一樣快感,就好像遇到 ...


吃到會「上癮」的食物時請多注意…

在中華料理的名聲上,相信是全世界有口皆碑的,來自各地不同的料理方式,色香味俱全的方式,一直都是名滿世界的料理,但是對於下面這些中國餐廳來說,料理的技巧已經不再重要了,能夠讓客人們不斷回潮才是真正的王道,所以他們選擇了一種「讓大家都上癮」的方式讓自己的餐館成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一道料理上桌時,只嚐了一口就給你好像飛天一樣快感,就好像遇到了在你心中此生最渴望的一道菜,吃完以後就畢生無憾了!

▼最近在中國內有35家餐廳被官方調查出,非法使用罌粟花外殼(鴉片殼)所做出的粉來加在食品中。而且其中還包括了北京一家超受歡迎的北京簋街胡大飯館。

▼這35間餐廳涉嫌違法添加罌粟殼成分,所以每一個到餐廳吃飯的顧客,也相對吃下了可用於鎮定劑的罌粟鹼、嗎啡、可待因、那可丁、蒂巴因等令人上癮的成分。

▼而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中國內的餐廳被查到違法添加罌粟殼粉在料理中,分別在2004年跟2012年時,在中國境內有超過200多家的餐廳被查出這樣的違法行為,被勒令停業。

而且這樣的罌粟粉在中國十分容易購買,一公斤大約2千元台幣就可以買到,而且添加在菜餚中,並不容易被發現,一起將這駭人聽聞的消息分享給大家看,提醒大家下次到中國餐廳吃飯時,還是要多多注意小心,就算連知名餐廳都有可能會吃到有毒成分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