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香港真落雪:嚴寒後氣溫回升 多區樓宇現瓷磚谷爆潮  __,

小西灣的屋苑牆磚剝落(左);元朗有市民住所地磚谷起。(網民FannyLee‎/謝灌剛攝)next1/1pre小西灣的屋苑天花剝落。(網民FannyLee攝)next1/1pre樹仁大學已將爆起地磚移走。(讀者提供)next1/1pre校方貼出相關通告。(讀者提供)next1/1pre近日寒潮襲港,氣溫急降再回升,令全港多區屋苑出現瓷磚爆裂情況,包括小西灣的屋苑、元朗、欣安邨、杏花邨及樹仁大學宿舍等 ...


小西灣的屋苑牆磚剝落(左);元朗有市民住所地磚谷起。(網民Fanny Lee‎ / 謝灌剛攝)

next 1/1 pre

小西灣的屋苑天花剝落。(網民Fanny Lee攝)

next 1/1 pre

樹仁大學已將爆起地磚移走。(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校方貼出相關通告。(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近日寒潮襲港,氣溫急降再回升,令全港多區屋苑出現瓷磚爆裂情況,包括小西灣的屋苑、元朗、欣安邨、杏花邨及樹仁大學宿舍等,均發現地磚谷起及牆磚剝落。有居於小西灣屋苑的市民,發現走廊牆壁數十塊瓷磚爆起,散落一地,而天花亦有剝落情況。在元朗,亦有居民表示住所內的地磚拱起及出現裂痕。

而在北角寶馬山的樹仁大學,其宿舍亦有同樣情況,據悉,宿舍走廊及房間內均有地磚爆裂情況,其中走廊一幅裂開的面積約5米乘3米。校方已發出通告,並已將鬆脫地板移除,及在相關地點加置安全設施和警示標誌。樹仁大學發言人稱,因寒冷天氣及冷縮熱脹現象,令學生宿舍文康大樓7、8、9樓的公眾走廊地板爆裂,校方已安排工程人員作維修及檢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