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WhatsApp一度全球down機 持續約半小時 __,WhatsApp,

WhatsApp今早一度全球down機,不少用戶在其他社交網站表示無法使用。next1/1preWhatsApp一度全球down機,根據社交網站Twitter留言顯示,約在今早10時10分世界各地均有網民表示,以不同語言的留言指未能使用WhatsApp,懷疑是伺服器出現問題。及至10時43分,服務開始回復正常,壞機持續約半小時。香港方面,多個facebook群組亦有大量留言,指WhatsApp未能 ...


WhatsApp今早一度全球down機,不少用戶在其他社交網站表示無法使用。

next 1/1 pre

WhatsApp一度全球down機,根據社交網站Twitter留言顯示,約在今早10時10分世界各地均有網民表示,以不同語言的留言指未能使用WhatsApp,懷疑是伺服器出現問題。及至10時43分,服務開始回復正常,壞機持續約半小時。

香港方面,多個facebook群組亦有大量留言,指WhatsApp未能使用,大呼不便。有網民表示,無論是語音、打電話或網頁版功能均無法使用,指應是伺服器死機,不少網民誇張謂:「無WhatsApp唔願做人」、「無WhatsApp會死」。更有網民不忿稱,要改為使用另一個通訊程式Telegram,亦建議其他人下載定其他程式來做後備,甚至有人曲線嘲諷道:「Line其實好多人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