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香港真落雪:大帽山路面結冰 消防救人與傷者同跣住落山 __,

4人合力將傷者推下山。(讀者提供)next1/1pre行至中途,另一名消防及傷者同行友人亦要坐在地上「滑行」。(讀者提供)next1/1pre消防為等待救援的傷者披上消防衣。(讀者提供)next1/1pre不少登山賞雪的市民,因難抵嚴寒身體不適,惟因救援車輛未能直接登上山頂,致救援行動受阻,消防及救護員需徒步上山救人。由於地面結冰濕滑,不少人步行時不慎跣倒,消防員救人落山時,亦難以將傷者抱起,有市 ...


4人合力將傷者推下山。(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行至中途,另一名消防及傷者同行友人亦要坐在地上「滑行」。(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消防為等待救援的傷者披上消防衣。(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不少登山賞雪的市民,因難抵嚴寒身體不適,惟因救援車輛未能直接登上山頂,致救援行動受阻,消防及救護員需徒步上山救人。由於地面結冰濕滑,不少人步行時不慎跣倒,消防員救人落山時,亦難以將傷者抱起,有市民攝得片段,傷者需躺於布上,兩名消防員坐於地上,與傷者的兩名同行友人,合力沿行車路跣下山,期間更有人跌倒,情況非常狼狽。

另外,亦有傷者在路邊等待救援,消防為他們披上消防衣保暖,並在身旁叮囑傷者:「唔好瞓呀,頂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