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他以一句「我現在單身」搭訕女生遭到拒絕後,下一幕的反應害對方當場慌張到面容扭曲! 政治時事,

最後那個女生是天使!男孩們看到心儀的女生想要主動出擊時,通常會想盡辦法接近對方,無論是什麼樣的巧思或是送出任何禮物,總要有個踏出第一步的談話過程來開啟一段關係,而這時後搭訕的台詞就很重要了。最近有位影音部落客測試了用一句直接的話搭訕女生,結果每個人的反應都超爆笑。▼這個男生看到每個女生的第一句話都是「我現在單身」,想當然的這些女生都拒絕他,然後他居然搞笑地假裝痛哭,還說自己一輩子都會單身。▼這段影 ...


最後那個女生是天使!

男孩們看到心儀的女生想要主動出擊時,通常會想盡辦法接近對方,無論是什麼樣的巧思或是送出任何禮物,總要有個踏出第一步的談話過程來開啟一段關係,而這時後搭訕的台詞就很重要了。最近有位影音部落客測試了用一句直接的話搭訕女生,結果每個人的反應都超爆笑。

▼這個男生看到每個女生的第一句話都是「我現在單身」,想當然的這些女生都拒絕他,然後他居然搞笑地假裝痛哭,還說自己一輩子都會單身。

▼這段影片放上網後,所有的網友都笑到快抽筋,只能說最後一個女孩心地太善良了吧。

這些女生雖然都拒絕了這個男生,不過大家都對自己的感情很忠誠,一開始聽到這句搭訕台詞時確實有點尷尬,甚至還有個女生提醒男主角是不是該把電話給她了,只能說最後的結果實在太爆笑了。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段超有趣的影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