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香港真落雪:有片!落雪奇景現流浮山元朗粉嶺 多區落雹 __,

網上流傳流浮山疑似落雪的片段。(互聯網)next1/1pre有讀者在各區見到落雹現象。(讀者提供)next1/1pre嚴寒下衣服及車輛都結冰,有市民更就地取材,砌出小雪人。(梁國雄攝)next1/1pre本港今早天氣嚴寒,東網收到多位讀者報料,指在本港不同地方都見到落雪現象,地點包括流浮山沙光廟、元朗沙江圍、粉嶺業暢街。另外,多區亦讀者目睹落雹現象,包括粉嶺、馬鞍山、大埔、元朗、上水及火炭坳背灣街 ...


網上流傳流浮山疑似落雪的片段。(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讀者在各區見到落雹現象。(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嚴寒下衣服及車輛都結冰,有市民更就地取材,砌出小雪人。(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本港今早天氣嚴寒,東網收到多位讀者報料,指在本港不同地方都見到落雪現象,地點包括流浮山沙光廟、元朗沙江圍、粉嶺業暢街。

另外,多區亦讀者目睹落雹現象,包括粉嶺、馬鞍山、大埔、元朗、上水及火炭坳背灣街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