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銅鑼灣書店事件:李波妻子昨會丈夫 指李波以證人身份助查 __,李波,

李太(右)昨日曾與李波會面。(資料圖片)next1/1pre香港政府凌晨發出新聞公布,指香港警方於昨日(1月23日)晚上,接獲李波妻子通知,表示她於1月23日下午,曾與李波於內地一間賓館會面。李太稱李波身體健康,精神良好,現在是以證人身份協助調查。會面後,李波將一封「致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的信件交予李太,代為轉交香港警方,信件內容跟之前的信件大致相若。就着會面地點及李波協助調查案件的詳情,李太並沒 ...


李太(右)昨日曾與李波會面。(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香港政府凌晨發出新聞公布,指香港警方於昨日(1月23日)晚上,接獲李波妻子通知,表示她於1月23日下午,曾與李波於內地一間賓館會面。

李太稱李波身體健康,精神良好,現在是以證人身份協助調查。會面後,李波將一封「致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的信件交予李太,代為轉交香港警方,信件內容跟之前的信件大致相若。就着會面地點及李波協助調查案件的詳情,李太並沒有進一步透露。

香港警方正跟進有關案件,並於同日已去信廣東省公安廳再次要求協助香港警方與李波會面,以進一步了解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