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02140600地盤看更遭巴籍漢毆斃:地盤看更舉報南亞工蛇王 遭監生打爆肝慘死 __,

疑犯被帶署扣查。(林振華攝)next1/1pre警方檢獲的衣物及鞋。(林振華攝)next1/1pre新界北警區重案組正跟進調查。(資料圖片)next1/1pre本月14日晚上7時許,一名任職地盤看更的姓區(62歲)男子,被發現昏迷倒臥於元朗天水圍橋旺街與橋發街之間的後巷,嘴角有血,途人發現報警,惜男子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初時懷疑區因病猝死,遂將案件列作有人暈倒處理,由元朗刑事調查隊跟進。不過經 ...


疑犯被帶署扣查。(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警方檢獲的衣物及鞋。(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新界北警區重案組正跟進調查。(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本月14日晚上7時許,一名任職地盤看更的姓區(62歲)男子,被發現昏迷倒臥於元朗天水圍橋旺街與橋發街之間的後巷,嘴角有血,途人發現報警,惜男子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初時懷疑區因病猝死,遂將案件列作有人暈倒處理,由元朗刑事調查隊跟進。

不過經法醫檢驗後,發現區有9條肋骨折斷、肝臟爆裂,懷疑內出血致死。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警司李桂華稱,區為橋法街一個地盤的早更管理員,因不滿地盤內一名夜更巴籍管理員偷懶,遂向上司舉報,結果該名巴籍員工先被調職,再被「炒魷」,有人疑因此不滿,糾同胞弟與兩名同鄉到上址後巷,趁區收工途經時對他拳打腳踢。李續指,區當日放工後,擬有家庭聚會。

警方深入調查後,將案件改列謀殺,交由新界北總重案組跟進,並在昨日於元朗區內拘捕4名持有香港身份證的巴籍男子(21至31歲),當中一名31歲男子,為姓區事主的同事。警員在搜查他們的寓所時,檢走兩件懷疑行兇時穿的衣服,及一對染血波鞋,另在其中一名疑犯的手機中,尋獲懷疑毆打事主的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