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沒想到范冰冰當年曾瘋狂暗戀「他」?揭秘背後驚人隱情...原來當年李晨也對「她」說過這樣的話!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沒想到范冰冰當年曾瘋狂暗戀「他」?揭秘背後驚人隱情...原來當年李晨也對「她」說過這樣的話!2015-08-31/作者:小西瓜/2047圖片來源范冰冰當年瘋狂暗戀陳冠希?揭秘背後驚人隱情今年,最讓人想不到的是,一個知名度不太高、更不是一線男演員的李晨,終於把范冰冰搞定了,最讓人抓狂的是兩人還愛的死去活來。號稱自己就是豪門的范冰冰,為什麼會看上李晨,這個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李晨曾放出豪言:「盡一切可 ...


沒想到范冰冰當年曾瘋狂暗戀「他」?揭秘背後驚人隱情...原來當年李晨也對「她」說過這樣的話! 2015-08-31/作者 : 小西瓜/2047

圖片來源

范冰冰當年瘋狂暗戀陳冠希?揭秘背後驚人隱情

今年,最讓人想不到的是,一個知名度不太高、更不是一線男演員的李晨,終於把范冰冰搞定了,最讓人抓狂的是兩人還愛的死去活來。號稱自己就是豪門的范冰冰,為什麼會看上李晨,這個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李晨曾放出豪言:「盡一切可能保護范冰冰!」

圖片來源

有網友調侃李晨,范冰冰需要你保護嗎?如果范冰冰說「盡一切可能保護李晨」,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信了。畢竟范爺可不是叫假的。

圖片來源,以下同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李晨一定會不明白范冰冰從前喜歡過哪些男人,這些男人今後會不會和范冰冰再次傳出緋聞。早年范冰冰最喜歡的男人有江湖「採花大盜」之稱的陳冠希,不知道李晨知道這個內幕有何感想。

2009年9月底,范冰冰為她主演的電影《麥田》在廣州站做宣傳時,有記者問范冰冰是怎麼處理戲裡的激情戲時,范冰冰很坦誠地說:「每次演激情戲的時候,腦子裡都要想幾個喜歡的明星,例如陳冠希......」

當年,張柏芝、阿嬌是多少男人夢中的情人,誰也沒想不到,這兩位堪稱「極品女人」,竟然都被陳冠希抱上床,難怪當事男人們稱呼陳冠希是「真爺們」。

那麼,問題就來了,范冰冰到底喜歡陳冠希什麼?

我想李晨也不敢問這個問題。最戲劇性的是,2012年4月6日,范冰冰竟然和她的「夢中情人」陳冠希同台亮相了。

見到「夢中情人」,范冰冰兩眼放出光芒,惹得陳冠希不好意思看她。

記得當時有記者在後台發現,陳冠希和范冰冰一起竊竊私語,貌似多年的親密好友。

記得艷照門發生後,廣州某媒體記者在街頭隨意采訪幾位80後女孩,問她們怎麼評價陳冠希,其中就有一位女生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她都喜歡陳冠希,張柏芝、阿嬌都願意和陳冠希在一起,說明他太有男人的魅力。

不知道範冰冰是不是也喜歡他的魅力?

在女人的眼裡,陳冠希就是一個「有特色、有味道」的男人,范冰冰見過型男無數,應該很少看到「特色、味道」的男人,這就是她每次拍激情戲想著陳冠希的主要原因吧。現在范冰冰和李晨終於相愛了,因為沒有領證,兩人是不是真的牽手結婚禮堂,很難說。

因為李晨幾年前也說過「一定要保護張馨予」的話,最終還是撕破臉,反目為仇了,所以說男人說的話女人別當真。

圖片來源

范冰冰說每次拍激情戲就想到陳冠希,說明陳冠希在她心中的有著重要位置。那麼,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要是還會想著陳冠希,李晨能保護到她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