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無差別傷人 狂男連襲4少女 22歲女鼻樑移位恐毀容 __,

【本報訊】深水埗街頭出現無差別(無特定對象)襲擊路過少女的暴力狂男,4名少女包括2名學生,上周五在7小時內先後於富昌邨、榮昌邨及南昌邨遇襲,其中一名22歲少女鼻樑遭打至移位,恐有毀容之虞。由於狂男專襲女性,而各事主互不相識,亦表示與狂徒素未謀面,警方不排除他仇恨女性或精神有異,作出無差別傷人行為。警方恐該男子會繼續傷害無辜市民,連日在區內展開大搜查,暫未有人被捕。記者:周鴻熙 劉柏麟警方綜合事主的 ...




其他影片:>>






【本報訊】深水埗街頭出現無差別(無特定對象)襲擊路過少女的暴力狂男,4名少女包括2名學生,上周五在7小時內先後於富昌邨、榮昌邨及南昌邨遇襲,其中一名22歲少女鼻樑遭打至移位,恐有毀容之虞。由於狂男專襲女性,而各事主互不相識,亦表示與狂徒素未謀面,警方不排除他仇恨女性或精神有異,作出無差別傷人行為。警方恐該男子會繼續傷害無辜市民,連日在區內展開大搜查,暫未有人被捕。

記者:周鴻熙 劉柏麟

警方綜合事主的描述及3個屋苑的天眼畫面,發現4宗案件的兇徒不論身形、服飾及犯案手法極為相似,相信由同一人所為。疑人年約40歲,身高1.7米,瘦身材,束短黑髮,犯案時穿黑色連帽T恤、黑色外套、深色長褲及深色面白色底的運動鞋。

疑附近居住或工作

警方從閉路電視錄像發現,兇徒多數身藏暗處,當有少女出現即靜悄悄行近,在毫無防備下向少女突襲,全部均是「一招了」,重擊一下便立即逃跑。警方從其逃走路線推算,兇徒相當熟悉現場環境,不排除他是附近的住客或於區內工作。

各事主均表示不認識兇徒,不明遇襲原因。至於為何總向少女埋手,警方懷疑兇徒心理變態,仇恨女性,甚至有精神問題,即興隨意傷人,由於這類罪犯神出鬼沒及威脅性極高,警方不敢掉以輕心,連日加派警員全力緝兇。

昨天大批警員在富昌邨、榮昌邨及南昌邨繼續調查,並搜集附近閉路電視畫面。同時機動部隊警員加緊巡邏,在街上截查可疑男子,暫時未有人被捕,4宗案件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二隊合併調查,警方呼籲市民提供資料,可致電23607200與警方聯絡。

一人被插蘇擊頭部

首宗案件發生於上周五(19日)下午4時06分,17歲身穿校服姓李女生放學後行徑富昌邨西邨路公廁對開時,突被一名男子用插蘇頭襲擊頭部,兇徒傷人後逃去,途人聞呼救聲發現事主血流披面,立即報警將她送院。14分鐘後,23歲姓梁少女行經邨內富誠樓對開,一名男子施施然行到她面前,突然轉身揮出一拳,她左面中拳,縱然感痛楚,梁女即取出手機欲記錄兇徒外貌,但僅拍攝到對方拔腿而逃的背影,事主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至晚上22時53分,兇徒再度出擊並轉戰榮昌邨,22歲姓吳女子獨自返家,行經榮傑樓對開時,一名男子突從暗角撲出,迎面狠狠打她一拳,對方同樣逃之夭夭,保安員發現少女血流披面,立即報警,警員在附近兜截無果。吳女遭送院治理,她因鼻樑重創移位,一直在醫院留醫,稍後需要做矯形手術。據了解,吳女不但花容受損,而且心理陰影揮之不去,每次提及遇襲均顯得驚慌。吳女被打約11分鐘後,警方再接報一名穿着校服、姓李(20歲)女學生報案,表示在南昌邨昌頌樓對開遭一名男子襲擊,口部受傷,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