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baby素顏雖然膚色暗淡光彩一般,但比起那英劉嘉玲她幸未走樣 __,那英,劉嘉玲,嘉玲,

baby素顏雖然膚色暗淡光彩一般,但比起那英劉嘉玲她幸未走樣
陶子論化妝的作用時說:「化妝對一個人的改變真的很大,我有時候回家卸完妝,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很多明星台上都挺漂亮,台下卸妝了根本認不出是誰的大有人在,那英、劉嘉玲都在此列。baby楊穎還好的了,最起碼第一眼還能認出。如今的明星,很多人都是習慣了化濃妝,卸開之後,常常讓人嚇一跳,因此觀眾對明星的素顏也是特別的好奇,但是越好奇,就越少明星敢卸妝暴露在聚光燈下。很多人怕女人化妝化的太美,與「實物」相 ...


陶子論化妝的作用時說:「化妝對一個人的改變真的很大,我有時候回家卸完妝,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很多明星台上都挺漂亮,台下卸妝了根本認不出是誰的大有人在,那英、劉嘉玲都在此列。baby楊穎還好的了,最起碼第一眼還能認出。如今的明星,很多人都是習慣了化濃妝,卸開之後,常常讓人嚇一跳,因此觀眾對明星的素顏也是特別的好奇,但是越好奇,就越少明星敢卸妝暴露在聚光燈下。很多人怕女人化妝化的太美,與「實物」相去甚遠。這裡要特別提醒相親的男同胞們,如果對方是化妝來相親的,請千萬不要簡單看中她們的外表,一定要看到她們的素顏。

其實楊穎的底子還算不錯,就是膚色差了點;她那面部特徵,如果不仔細看,第一眼感覺我以為是陳坤,第二眼感覺我以為是何炅,第三眼感覺才發現是楊穎!不過話又說回來,baby儘管素顏的膚色偏暗不那麼光澤,但特徵與化妝相差不大。

最近黃曉明為baby穿衣又上新聞了,新聞的焦點在於,baby素顏示眾,而黃曉明,則被贊對老婆有愛心。

baby素顏雖然膚色暗淡光彩一般,但比起那英劉嘉玲她幸未走樣

有人對於明星生活細節都能上新聞感覺不可思議,不平道:這就是差距,他們只不過是運氣比我們好一點,演了幾部電視劇,就隨便走到哪都這麼被關注,對我們來說一件芝麻綠豆大的事他們都可以上新聞。雖然我知道我看不見他們努力時的艱辛,但是我就是心裡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明星隨便一句話一件事一個動作,都可以拿來炒作提高自己身價。

不過也有人baby素顏的勇氣大加讚賞:以前對楊張穎也無感,不過現在越來越認同她的大氣了。那些繼續黑楊穎的人,特別是女人們,都是一些野蠻不講理的羨慕嫉妒恨的心胸狹窄的人;她們根本就不關心真相,只關心如何羞辱她人來得到自我安慰那可憐、卑微和羞恥的心。

baby素顏雖然膚色暗淡光彩一般,但比起那英劉嘉玲她幸未走樣

其實,對於baby素顏到底美不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觀,觀眾不該因為不喜歡就重傷別人。其實我們也一樣,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自己!別人重傷我們我們也會不舒服,所以不管怎麼樣做好自己就好,將心比心。想想自己能有人家baby和黃曉明那種度量與心態嗎?人與人之間缺乏的就是尊重!大明星也不好做。什麼事情都受關注,也真挺不容易的。

黃曉明夫婦所做的慈善和捐助,已經是非常人力所能及;他們對於自己的員工,也是百萬級的大方獎勵,縱然他們通過努力的勞動收穫了許多的財富,但是他們同樣通過努力,散播了許多的愛心幫助了許多的人!這與baby素不素顏美不美都無關,因為行善積德的人,永遠都是最美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